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第8集劇情介紹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第8集

藥靈莊林莊主慘遭屠殺 花不棄在莫府遭暗殺

花不棄在莫府過的很自在,莫伯按照莫夫人的交代將慢性毒藥放在給花不棄的湯中,叮囑她一定要喝下,花不棄原本想喝下,但因為湯太燙,便放在一旁等涼了以後再喝,莫伯只能先行離開。明月山莊裡,莊主說她已經跟江南朱府已經談妥了合作,他們會幫朱府在這次官庫招標會上奪得官銀流通權,此次最大的競爭對手就是莫家,要柳青妍成為丫鬟混進莫府,趁機殺了莫若菲和花不棄。

明月山莊要柳青蕪去藥靈莊解決掉林莊主,既然他們已經背叛她,就不必留在這世上,之後蕭九鳳從房間裡走出來,質問莊主為什麼要殺花不棄,莊主解釋她沒有要殺,柳青蕪原本是要殺莫若菲的,但沒想到花不棄也在,所以柳青蕪才會失敗,蕭九鳳相信她的話便也沒有再多說什麼。

花不棄想起莫伯燉的湯,發現已經涼了下來,想要喝得時候,秀春攔住她,這湯已經放了一夜不能再喝,她把倒掉莫夫人和莫伯也不知道,花不棄急忙攔住她,要她去給她買糕點,自己把那碗湯喝掉,之後便去廚房還湯碗,順便找東西吃,就在這時候她看見莫伯進來,急忙躲了起來,聽見莫伯又要給她拿燉湯,便偷偷跟在他的後邊,剛好看見莫伯在她的湯中下了藥,花不棄警戒心起,她當著莫伯的面假意喝下了燉湯,實則卻將湯都倒在了花盆裡。莫府已不再安全,花不棄決定在元宵花燈節那天偷溜出去,離開莫府。

莫若菲去找花不棄,他給花不棄買了很多的好東西,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他送給她一些新年禮物,還將每一種顏色的胭脂買來送給她,花不棄趁機問莫若菲,莫伯這段時間一直以來很照顧她,她想要送給他一件禮物,莫若菲回答他也不清楚,莫伯是莫夫人嫁進來的貼身護衛,特別衷心與莫夫人,花不棄又問莫夫人和薛菲認不認識,莫若菲說他也不是太清楚,但心中卻開始不安,之後便從花不棄那裡離開去見莫夫人。

花不棄看著莫若菲離開的背影,心中暗暗的香莫若菲是真的關心她,莫伯的事情能不能給他說,不知道是不是莫夫人要殺她。莫若菲前來找莫夫人,他試探性地詢問莫夫人與花不棄相處得如何,希望莫夫人能夠善待花不棄,花不棄是莫府飛黃騰達的一個機會。

花不棄詢問秀春知不知道莫百行的事情,秀春說她也不知道,但聽說莫百行是被莫夫人氣死的,莫老爺所鍾情的女人就是自己的母親薛菲。一想到自己是薛菲的女兒,花不棄心底一陣後怕,認為莫伯是真的想殺了自己。

藥靈莊裡,柳青蕪見到林莊主之後直接殺掉他,林玉泉林丹沙看見林莊被殺,急忙跑了過來,柳青蕪本想直接殺掉兩人,蕭九鳳突然出現攔了下來,要柳青蕪先離開,他留著他們二人有用,蕭九鳳要他們二人去找花不棄做內應,林玉泉為了活命急忙答應下來,蕭九鳳給他們二人吃了毒藥,每三個月會給他們解藥,不要妄圖自己解毒,他們現在還沒有那個能力。

陳煜受到密報,林莊主突然暴斃,林玉泉和林丹沙也不見蹤影,他覺得這件事情和花不棄肯定有著很大的關係,便命人去好好查。甘妃準備好年夜飯,要陳煜去吃飯,他看見七王爺還在想著花不棄,這頓飯他也吃不下去,便直接離開在大街上喝酒。

莫府,柳青妍帶著人潛入莫府,將暗器放在煙花中,只要莫若菲點燃煙花暗器便會打出,莫若菲絕對會沒命。花不棄和莫若菲吃完年夜飯便去點菸花,莫夫人要花不棄做今年的財神,也就是要她點菸花,莫家的煙花中會有萬千銅錢,只要煙花一點燃銅錢便會灑落下來。

花不棄高興的點燃煙花,銅錢掉了下來,而柳青妍放置的暗器也隨之出來,花不棄看見暗器從盤龍台掉下來,莫若菲和裝成丫鬟的柳青妍急忙飛身而去,柳青妍快了他一步救下花不棄,本想趁機殺敵她,莫若菲也趕了過來救下花不棄,他對柳青妍很懷疑,但他試探過後發現她不會武功,便不再多心。

莫夫人聽說花不棄受傷,便趕過來看望,花不棄受傷七王爺一定會知道,莫若菲覺得這件事情還是要早點報官。

下一集(第 9 集) 小女花不棄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花不棄陳煜最後和花不棄在一起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恢復女兒身 莫若菲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與花不棄會反目成仇嗎? 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為何要殺花不棄?最後他變壞了嗎?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黑化是怎么回事? 小女花不棄中柳青蕪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喜歡的是誰? 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 小女花不棄陳煜喜歡花不棄嗎?陳煜第幾集和花不棄在一起的? 小女花不棄碧羅天是什麼地方?碧羅天和聖女有什麼關係? 小女花不棄雲琅是誰?雲琅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朱華是誰?九叔是朱華嗎?朱華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喜歡誰?莫若菲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是誰?莫若菲和花不棄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