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分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介紹:北斗星因內亂,不慎將維護宇宙能量守恆的日月珏遺失,天星師赤語一路尋找來到地球,與女將軍姞婉相愛,後為救姞婉擅自修改了她的命運,導致姞婉每次能量重組都不能活過三十歲,赤語也因此被囚禁北斗星三千年。三千年後,赤語為修改因他而起的能量缺失,並幫助姞婉順利度過三十歲,再次來到地球,與姞婉能量重組後的娛樂圈金牌製片人文素汐相遇,兩人上演了一段甜蜜又波折的愛情故事。愛上北斗星男友劇照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赤語重回地球

娛樂圈金牌製片人文素汐正趕往發布會的現場不料在去往的途中天空中飛來了一團不明物,此人是赤語,身上穿著古裝,為彌補三千年前的錯誤來到地球,文素汐感覺自己撞到什麼人,下車一看什麼都沒有,又因著急去發布會現場,趕緊上車,突然車上有人說話,赤語說道故意撞人逃走,罪加一等,文素汐突然拿出防狼噴霧發現不管用,但赤語噴了全身癢,暈了過去,文素汐因為趕時間,不得已將赤語放在後備箱,但是將赤語放在後備箱的時候,赤語從身上掉下一東西,文素汐並沒發現。

蔡舒萌是文素汐的競爭對手,兩人在同一天發布了劇,兩人都在暗暗的較勁。赤語醒來突然發現在一個房子裡,屁股不小心坐到遙控器,赤語問文素汐這是哪裡,文素汐以為赤語是哪個劇組跑出來的,本想解釋自己為什麼會用噴霧,不料赤語抓住文素汐兩人轉了起來,赤語摸了摸自己脖子,問文素汐自己的星鑰在哪裡,文素汐兵不知道,赤語便離開了文素汐家裡。赤語走在馬路中間穿著古裝,所有人拿著手機拍他,赤語是來自一個北斗星,身份是寫命師,赤語站在樓頂,突然出現兩人以為赤語要跳樓,便抱住赤語的大腿,勸說赤語千萬不要想不開,赤語稱自己並沒有想不開,只是在尋找一座廟,兩位大哥告訴赤語自己可以帶赤語找到廟,赤語便跟著走了。

一位大哥帶赤語坐公車,大哥自己先刷了卡,赤語不知所措,一直站在車門口,司機師傅叫赤語要投幣,赤語便把手放在刷卡的地方,嘴巴發出嗶的一聲。大哥看不下去幫赤語刷了卡,下車的時候,那位大哥給赤語指了路,告訴赤語下次要記得帶卡,還說下次自己也要去廟裡拜一拜,說不定能求一位媳婦,赤語看見路邊一女孩子抱著一袋水果,便用小石子打破袋子,算是報答那位大哥的指路之恩。

文素汐走到公司門口遇見自己的老闆唐懋,唐懋便約文素汐一起吃晚飯,唐懋問文素汐今天怎么遲到,文素汐解釋今天因為公司開會,說話間唐懋接了一個客戶電話,臨時要開會,叫文素汐要吃完飯再回公司加班,文素汐無奈的答應了。赤語在廟裡找到三千年前就認識的善財和坊爺,要求善財和坊爺幫助自己找到之前在地球流轉能量的地球女孩,若不能幫,赤語便要在廟裡住下,無奈善財和坊爺便答應幫忙,還給了赤語一些能快速融入現代的東西,例如錢,手錶。

赤語拿著手機導航來到了照相館,館長不願幫赤語,赤語便將自己知道館長的有私生子的事情威脅館長,館長不得已幫赤語查到了信息,三千年前赤語本是要幫姞婉離開,姞婉不願意,姞婉便策馬讓姞婉離開,離開之際,敵人放箭姞婉救了赤語,從此姞婉便失去了愛的能量。赤語用館長給的信息找到了三千年後自己要幫助的人,此人是林浩樹,文素汐的青梅竹馬。

下一集(第 2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