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4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赤語得知文素汐和姞婉有能量糾纏

赤語急匆匆地準備離開,唐懋叫住他問他為什麼這么做,赤語說他要確認一些事。而唐懋警告赤語不要再做傷害文素汐的事情,不然會讓他後悔的。

赤語來找館長詢問文素汐身上的三枚胎記是怎么回事,館長告知他文素汐可能和姞婉有能量糾纏,兩股能量糾纏恐有危機,並奉勸他讓文素汐遠離林浩樹,不然必有劫難。

因緋聞事件,文素汐電影反倒有了熱度,唐懋決定先推文素汐電影而將同期上映的蔡舒萌新片改檔,這讓蔡舒萌很氣憤。蔡舒萌不服氣也很不甘心唐懋對文素汐的優待,就求助於錢總,錢總答應幫忙解決。而此時舒萌已經醉得不省人事了,錢總就趁人之危與舒萌發生了關係。

赤語要林浩樹與文素汐兩人永不相見,這讓林浩樹和文素汐大怒,文素汐告知赤語她和林浩樹絕不會因為她而分開的。此時,林浩樹繪畫班學生王小謎提議玩遊戲定勝負。但是他們都沒想到赤語贏下了所有的遊戲,然後他就可以入住文素汐家,這樣也就能時刻保護林浩樹了。

在文素汐家門口,文素汐與赤語爭執中不小心觸碰到額頭,這讓赤語瞬間看到了和姞婉的往事,這讓赤語非常不解。

清早,赤語大展廚藝,為林浩樹做了一桌豐盛的早餐。而在吃的時候,文素汐的一些舉動又讓他想到了姞婉。赤語對文素汐的舉止甚是不滿,一直對她品頭論足,讓文素汐很生氣,乾脆不吃了。

不一會兒,文素汐接到電話說是電影拷貝失竊資源泄露導致公司損失巨大,而後期拷貝負責人錢寧失蹤找不到人了,這讓文素汐措手不及。

下一集(第 5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