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8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林浩樹向文素汐表白卻遭唐懋打斷

在醫院,唐懋派人把守文素汐病房,禁止其他人進入,而且還派了助理調查錢寧手機發訊息的位置。林浩樹來醫院探望文素汐被守在病房門口的保鏢攔住了。唐懋離開病房還囑咐保鏢別讓赤語進病房。但是,赤語一個小伎倆就進去了。他發現文素汐正在做噩夢,赤語就進入她的夢境,幫文素汐消除了噩夢,還帶她暢遊了一番。隨後他將文素汐家門鑰匙交給她並要她記住不準再把鑰匙丟了。而文素汐醒來後對自己夢見赤語有些不可思議。

在醫院樓下長椅上,悠悠帶著吃的來找文素汐。悠悠問文素汐這段時間看唐總的表現對他有沒有一點動心,並讓她趕緊把赤語簽了。

在飯桌上,朵拉和眾多老總、蔡舒萌談新片,她對幾個人不專業的態度與文素汐做比較,氣氛相當尷尬隨後離去,這讓蔡舒萌非常不高興。

文素汐爸爸來醫院看女兒,並告訴她自己下午就要坐飛機離開了,文素汐有些不捨。文父讓文素汐要認真看清身邊人的為人,自己不要太主動。文素汐讓他放心,他女兒是很矜持的。文素汐提議過年一起去度假,他也可以帶那個舞蹈老師一起來,父女兩在離別之際終於解開了彼此的心結。

在畫室,王小謎讓林浩樹跟她去一個地方。沒想到她把林浩樹帶到了火車道口,並且一直逼問漫畫的結局。因為小謎猜到了文素汐就是漫畫的女主角,她讓林浩樹趕緊表白,但林浩樹表示自己不想為了告白而失去文素汐。王小謎非常感動,她和林浩樹說自己非常羨慕文素汐,而且還向林浩樹告白了,但是被林浩樹拒絕了。

林浩樹來醫院找文素汐,文素汐告訴他,她準備要改版他的漫畫。本來林浩樹是決定向文素汐告白的,卻被唐懋打斷了,林浩樹超懊惱。

赤語來醫院找文素汐,林浩樹告訴他文素汐和唐懋約會去了。赤語一聽著急了,問他們是什麼時候出去的,還反問林浩樹怎么沒有照顧好文素汐,還讓她跟唐懋出去就氣沖沖的跑出來,正好撞上了唐懋抱著文素汐的樣子。

下一集(第 9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