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12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文素汐找導演談合作碰壁

新公司要開始新拍網劇,但是投資方要求出樣片,需要強大的陣容,悠悠推薦自家男藝人赤語林浩樹覺得女演員朵拉文素汐的朋友,可以讓朵拉出演女一號,赤語預見一個在水裡畫面覺得是文素汐自己要幫助文素汐度過此次的難關。朵拉要求如果樣片赤語是男一號的話自己可以考慮出演,眾人驚訝不已,赤語看見朵拉的包包上那個掛飾是自己在之前預見的畫面里那個,赤語要求朵拉離文素汐遠點,並且向朵拉要求包包上的掛飾。文素汐找了多位導演,都碰壁,沒有一個導演願意與自己合作。

王小謎告訴林浩樹自己要結婚了,林浩樹告訴王小謎自己比她大十幾歲,以後也會發現自己並不是最合適的,文素汐在馮導演的工作室等談合作,不遠處的赤語看見文素汐在淋雨,使用能量保護文素汐,自己也想起了姞婉對自己的保護。

赤語把朵拉落下的發卡送給文素汐,文素汐覺得赤語把別人不要的東西送給自己是在可憐自己,赤語不經意看見有人在附近,便大聲的要求文素汐趕緊回家,文素汐不知道為什麼赤語突然對自己這么凶,回到家的文素汐因淋雨發燒了,赤語把她抱回了房間,文素汐以為自己又夢見了赤語。

下一集(第 13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