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20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情介紹第20集:素汐忘記發生的事 赤語不得將她推開

素汐醒來後顯得非常激動,被嚇得連赤語都不想見,花也橙和赤語商量是否要讓素汐忘記昨日之事,花也橙說也許他們的出現地球是錯誤的,如果不是三千年前的那場戰役,姞婉為赤語擋下了三箭而亡也不會發生後來的這一系列事情,囑咐赤語不要再殺唐懋,而文素汐還有兩次劫難,赤語的天星筆也無法救。

素汐站在樹下非常傷感,赤語安慰素汐一切都會忘記的,自己會一直陪在她身邊保護她,安撫的將素汐擁入懷中,素汐被赤語的溫暖融化,兩人在樹下浪漫的輕吻起來。

胡東凱坐著朵拉開的車送她回家,並非常關心的問朵拉的心情,還問朵拉是否對他有朋友間的喜歡,其實胡東凱是接到赤語的電話才過來的,面對胡東凱的關心,朵拉開始對他有點好感允許他以後給自己發微信。

林浩樹和悠悠在門口非常著急的等待素汐,這時赤語抱著睡著的素汐將她送回,林浩樹和悠悠非常納悶的素汐和唐懋出去怎么會被赤語送回,花也橙編了一套理由給他們,他們半信半疑。而赤語將素汐放下床後便離開了。

唐懋從酒店床上醒來,腰酸背痛,還發現自己身上的血跡,可是卻只想起和素汐的情節,對素汐的離開非常疑惑,命手下去查酒店監控。當調查監控後卻發現素汐從沒離開過房間,也無人進去過。

醒來的素汐發悠悠自己昨天酒醉後胡言亂語的情況,但對後面自己如何回家和一系列事情完全不記得了。

唐懋與客戶談事這時剛好素汐上來打招呼,素汐並未記得昨晚之事,對自己昨晚喝醉的失態還對唐懋表示歉意,問唐懋昨晚的事,將赤語送自己回家的事跟唐懋說,唐懋好像回憶起一些什麼,馬上打電話給姜語欲見赤語一面。

王小謎接到赤月訊息前去素汐家找他,沒想到開門的是林浩樹,林浩樹以為王小謎跟蹤他出言拒絕王小謎。王小謎發現赤語不在家便死皮賴臉的跟著他去超市買東西,林浩樹買什麼她就買什麼。

唐懋找到正要回家的赤語,兩人的談話並不愉快,赤語將唐懋的一切行為說出來警告他以後遠離素汐,而唐懋則不解為何赤語知道自己的一切罪行還替他隱瞞,究竟是何目的。

素汐見到赤語非常開心,赤語卻表現的異常冷淡,素汐以為是自己昨晚喝醉惹得赤語不開心,沒想到赤語還是狠言拒絕,說自己接近她只是為了成為一名演員,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素汐失魂落魄的走開,赤語也是不得已才這樣,其實他的心也很痛苦。

下一集(第 21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