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28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情介紹第28集:蔡淑萌被嚇墜樓身亡 素汐將硬碟告訴唐懋

唐懋讓姜宇在家看著蔡淑萌,蔡淑萌被嚇得縮在沙發里,肖迪故意毀壞蔡淑萌的車,在車庫堵住了別人,讓物業打電話給蔡淑萌去挪車,姜宇接到電話去挪車,肖迪拿著備用鑰匙來蔡淑萌家,蔡淑萌將一切經過告訴了他,把硬碟交到他的手上讓他務必交給文素汐,讓文素汐報警,她不能自己出頭,她要唐懋被自己最愛的人親手毀掉,說完兩人逃到了樓下,發現沙發上的錄音器她忘了拿,叫肖迪去開車自己一個人跑上去,剛拿到錄音器唐懋就出現在她後面了,而姜宇也發現車被人故意損壞後正在往回趕,卻看到逃跑的肖迪。

文素汐正在和赤語他們開例會,悠悠在講解赤語會遇到的問題,素汐囑咐赤語不懂的就要問悠悠,他是新人雖有關注度但還是沒有作品一舉一動都要小心,赤語對她道謝,兩人氣氛很尷尬。大樹追出去叫住赤語說自己要搬走了,希望他好好照顧素汐,赤語說自己也不會久留,他希望大樹留下來照顧她,大樹一聽又要與他吵起來,悠悠急忙跑過來說出事了,新聞上放著蔡淑萌跳樓的資訊,素汐看的愣住了,警察定案她是一個人在家門反鎖後在陽台不小心墜樓,唐懋出現在新聞上假慈悲的哭。赤語一看就知道是唐懋所為,去找了花少確定是與唐懋有關。

剛被採訪完的唐懋驚魂未定,他喝了口酒卻馬上想吐,坐在椅子上回憶當時蔡淑萌看到他後被他發現了錄音器,蔡淑萌嚇得馬上躲到陽台去,說硬碟沒有在她手裡,在爬窗戶逃的時候被他嚇到,失足墜樓而亡,他說蔡淑萌的死與自己無關,姜宇告訴他硬碟有可能在肖迪手裡,唐懋叫他馬上去把他找出來。

逃出後的肖迪想打110報警,又想到蔡淑萌交代他不要報警,就馬上用快遞的方式寄給了文素汐,文素汐收到後放在了一邊,對蔡淑萌的死感到蹊蹺想出門去找唐懋,被赤語攔下了,這時朵拉電話過來問素汐情況,赤語約她出來三人一起見面。說是討論蔡淑萌的死,其實是安慰文素汐。朵拉對赤語說他這是最後一次幫他,叫他喜歡素汐就大膽的說,不要再用這樣的方式。

文素自己走在路上汐突然想到自己家的快遞,打電話叫悠悠幫她看後發現是交易金額但是她看不懂,素汐聽後馬上打電話給唐懋告訴情況,唐懋正愁不知道硬碟在哪裡,這不送上門來的,馬上約她見面,見面中文素汐將這幾次來硬碟的一切經過都跟唐懋說了,唐懋讓她打電話給悠悠把硬碟帶出來一起去報警,素汐正要打不小心把果汁弄在了自己身上起身去清洗,唐懋趁機發簡訊給姜宇告知硬碟在悠悠手裡。

下一集(第 29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