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27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情介紹第27集:唐懋宣布和蔡淑萌的婚事 蔡淑萌生命成危險

晚上跑步的素汐看到站在湖邊的赤語,素汐想約赤語散步,赤語拒絕了。素汐把自己的耳機待在赤語頭上,說著這段時間來她的心情,其實赤語都聽到了,他告訴素汐這是命運,也拒絕了素汐的心,說完就走了,他內心很痛苦,不得不這么做,命運讓他要離開素汐。這一切都被林浩樹看到,素汐回家後一直哭。大樹在家裡找赤語聊天,把他大罵一通,說他不應該如此傷害素汐,既然不喜歡就不要去撩人,製造誤會,撩到手就把人拋棄,赤語無奈。

樣片室里,大家一起看完赤語和朵拉拍的戲,赤語正想走,被素汐叫住,赤語卻故意叫住朵拉約她吃飯,素汐聽後心裡很難過,叫赤語可不可以不要和朵拉吃飯,赤語沒有答應她欲要走,素汐站在他身後拉著他的衣袖低聲說感覺自己與他認識了很久很久,對他也越來越依賴,赤語背著身眼淚在眼裡打轉,還是狠狠的走了。

蔡淑萌高興的在化妝準備日本IP發布會,這時唐懋捧著一束花過來,說要在等下的發布會上宣布與她結婚的訊息,蔡淑萌高興的抱住了他,而此時唐懋的表情突然嚴肅了起來,眼神也變得犀利。蔡淑萌並不知道接下來是什麼在等著她。發布會上唐懋對記者宣布了他近期要和蔡淑萌結婚的事,還暫停了她的工作,說接下去會去蜜月旅行。蔡淑萌聽的一臉震驚,她從未想過要辭職,想解釋卻唐懋拉了下去。悠悠看到唐懋要娶蔡淑萌的新聞,馬上跟文素汐說,還說他假好意,前幾天派姜宇過來打聽她們家被盜的事情,轉眼就跟蔡淑萌結婚,素汐聽到他們打聽自家被盜的事非常奇怪,追問悠悠才得知姜宇其實是在打聽硬碟的事情。

在停車場蔡淑萌與唐懋起了爭執,被唐懋強行拉上了車,這一切被肖迪在車上看到。蔡淑萌被帶回自己家,唐懋叫姜宇把她的家翻個了遍,找硬碟,她深知自己被懷疑,偷偷拿出錄音器錄下談話內容,她哭著對唐懋說自己對他一片真心,沒想到他卻設計好一切來算計她,說的激動不小心把硬碟的事情說漏嘴,唐懋馬上起身,當著她的面就用力把手機摔了,她感覺到危險馬上離開沙發喊救命,被唐懋硬生生拉了回來。

下一集(第 28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