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19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情介紹第19集 素汐趁著酒醉告白赤語 唐懋欲行不軌被赤語打傷

悠悠和林文浩趕來服裝車,發現文素汐赤語兩人的壁咚姿勢,非常驚訝的說他們,素汐緊張的解釋馬上逃離現場。回家洗完澡後的素汐腦海里不停回想赤語說的話,覺得自己差點被赤語騙認為那都是套路 。花也橙勸站在窗前的赤語再這樣和素汐下去對誰都沒有好處。

唐懋這邊卻看著素汐的照片,回想素汐跟他說的那句話,對素汐愛而不得,決定採取手段讓素汐明白他的心意。

朵拉和赤語拍戲非常的成功,終於迎來殺青,大家都非常的開心,準備舉行晚上的殺青宴,但是赤語和朵拉先前就約定好了去遊樂園,素汐知道他們不參加後言語中表現的非常吃醋,赤語正想解釋,素汐不聽他只得站那傻笑。

朵拉開著車載赤語出去,可惜車技太差,赤語只好自己來,朵拉坐在旁邊袒露自己成為明星來都沒好好出去玩過。在遊樂園的朵拉玩的像個小女孩一樣開心,將買來的面具戴在臉上對赤語說希望自己可以和他成為現實中的情侶,被赤語婉拒了。朵拉一個人從摩天輪哭到小車裡。這時胡東凱扮成比卡啾大熊來逗朵拉。

因為赤語沒來,素汐在殺青宴上大發醋意,一杯接一杯的喝酒,大家拖都拖不住,酒後吐真言醉話連篇說要去找赤語,被悠悠等人攔下,唐懋知道素汐喝醉,覺得機會來了,來接大醉後的素汐,素汐以為是赤語,抱著他不停的告白,還跟唐懋走了,林浩樹知道後打電話給素汐,都被唐懋按掉關機了。唐懋將素汐帶到酒店,素汐看到是唐懋後開始反抗,卻被唐懋拽暈在床上後欲行不軌,這時赤語突然闖進來用天星筆將唐懋和他手下打倒在地,唐懋看到赤語的不凡身手,對他的身份非常疑惑,赤語正想將唐懋殺了,卻被花也橙打暈後救下,花也橙認為赤語是現在逃犯,如果這個時候殺了他,他的後果會不堪構想,兩人起了爭執,赤語不惜再用天星筆和花也橙動手,而天星筆一天只能用一次,花也橙極力相勸,說當初赤語就是這樣害了姞婉,赤語冷靜後停下手,帶著素汐離開,花也橙對躺在地上的唐懋施法術,忘記今天的一切還懲罰他以後只要一喝酒就會吐。

下一集(第 20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