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30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情介紹第30集 唐懋在警察局坦言罪行 朵拉與經紀公司解約

文素汐追問赤語手上的傷痕,問他昨晚在哪裡,赤語謊稱昨晚和花也橙在一起,並叫她不要想太多,但是她卻不能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畢竟悠悠就躺在那裡。想要去找唐懋問個清楚,被赤語阻攔下了。花也橙告訴赤語,唐懋正準備逃亡國外,以後都在國外生活,不會再和文素汐有什麼瓜葛。

花也橙在醫院看昏迷的悠悠,感嘆世事無常,出來碰到了文素汐,突然發現沒看見赤語,大嘆不妙,原來這時的赤語正在前去唐懋家,他要替文素汐報仇,兩個人正在打鬥,被突然出現的文素汐看到,花也橙馬上用超能力把赤語帶走了。一瞬間赤語出現在了坊爺和善財的廟中,他問花也橙為何要阻止自己殺唐懋,花也橙不想他把僅有的一點點能量耗盡,到時候他死了誰去救文素汐的第三次劫難。唐懋突然出現在車裡,被一陣鈴聲驚醒,想起剛才做的夢,驚出一身冷汗,馬上給姜宇打電話,訂今晚的機票離開。

赤語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他現在只想儘快解決素汐的事情,然後離開這裡,他怪花也橙早就看過大家的星圖,面對這些事情卻無動於衷不幫忙,花也橙只道他只會幫赤語,至於文素汐的事情他不想過多干預,赤語冷靜的想想也罷,這說的並文素汐不無道理。

朵拉想約文素汐出來見面將一些事情講清楚,這時萍姐叫朵拉去辦公室,朵拉的契約即將到期,她想和朵拉續約,但被朵拉拒絕了,她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並搬出了公司的房子,萍姐非常生氣,但也無可奈何。朵拉見到文素汐後,告知了她自己與赤語的關係,說赤語喜歡的人是她,和自己在一起只是為了氣她,還叫素汐趕快把樣片上映,趁現在她還有一點名氣,可以幫素汐宣傳。

赤語不想放過唐懋,把他抓到了告訴路的中央,想用開過來的車逼他承認罪行,唐懋被嚇得不輕坦誠自己做的一切,誰知一面一轉他坐在了警察審訊室,原來剛剛是赤語製造的幻想,唐懋很快就被警察關押了,素汐去看望唐懋,問到底發生了什麼,此時的唐懋快要瘋了,神經錯亂,他叫文素汐以後不要再來找他了。

林浩樹陪素汐回家,對她悉心照料,但是素汐卻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她想起這段時間的日子,發現自己缺失了好多記憶,但是想不起來,很困惑。林浩樹在街上碰到王小謎,王小謎詢問素汐的情況,在聊天中卻不小心說出赤語是改命師的秘密……

下一集(第 30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