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29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情介紹第29集 赤語能量耗盡救回文素汐 悠悠掉出車外昏迷不醒

唐懋文素汐騙來悠悠,一起拿著著硬碟去警察局報案。唐懋趁她們上車不注意的時候,給姜宇發簡訊讓他快點動手。在車上素汐收到了肖迪發來的郵件,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她蔡淑萌死的經過,還把蔡淑萌死前上傳到雲端的錄音給她看,文素汐瞬間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可為時已晚,這時被唐懋發現,把她打暈了。

赤語發現了不對勁,給她們兩人打電話但都打不通。唐懋把文素汐帶到山西的一個教堂里,素汐醒來後,唐懋向她坦白了一起,但說蔡淑萌的死與他無關,文素汐不可思議的看著他,唐懋還趁著這個時候給素汐表白,曾幻想過很多次在教堂向她求婚的場景,現在終於實現。

悠悠發現不對勁後,想辦法給林浩樹打電話,林浩樹接到電話後聽出悠悠有危險,並在悠悠的暗示中知道了她正在前往山西的路上。林浩樹馬上把這個事情告訴了赤語。而此時的唐懋正在等文素汐的答覆,文素汐不但沒有答應他,還直接將他撞倒,想趁機逃跑,但被唐懋抓了回來,起了殺心想殺人滅口,把他拖到大廳中央,打開超冷氣。這時的赤語 場內到處找都沒找到素汐。

素汐躺在地上,在臨死前想起了赤語,回想與赤語在一起的生活,想到以後和他結婚的樣子,家裡孩子成群,幸福的模樣,這時赤語突然出現了在她身邊,並用天星筆救回了她,將她抱出教堂,唐懋看到赤語和素汐,嚇得趕緊開車逃跑了。

唐懋走了後,赤語馬上就倒下了,這時花也橙也突然出現,他說赤語的能量已經耗盡,已經五感已經和常人無分別了,並說悠悠在來山西的路上掉下車昏迷不醒,他向赤語坦白那借來十年的壽命是悠悠的,赤語聽後暈倒了。花也橙將素汐今晚的記憶全抹除了。赤語醒來後已經在了另外一個地方,他不想連累悠悠,想去找有無換回悠悠的壽命,被花也橙提醒他那什麼可換?素汐也已經被送往了醫院,她醒來後得知悠悠昏迷不醒,非常難過和自責,躲在樓道里痛苦,這時赤語來到她的身邊安慰她,她抱著赤語的時候,發現他的手背和她有個一樣的傷痕。

下一集(第 30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