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11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赤語進入文素汐夢境

唐懋覺得赤語文素汐對面的房子是不懷好意,現在文素汐不住自己家也不在同一家公司,更難得到文素汐的喜歡了。

文素汐本想偷看赤語,不曾想被赤語發現,也想起醫生對自己說的相思病,文素汐逼迫自己不再去想赤語。林浩樹的學生王小謎之前想林浩樹告白,所以林浩樹有點躲避,因為王小謎沒有上課林浩樹電話要求王小謎來上課,下班之際王小謎要林浩樹請自己吃飯,林浩樹告訴王小謎自己的漫畫可能要改編劇本了,王小謎高興不已。文素汐找周大談投資,周大給文素汐一套衣服要求文素汐穿,文素汐看了一眼衣服便偷跑了,電梯裡赤語使用能量讓周大看不見文素汐,而且警告周大不要對文素汐不敬,文素汐夢見赤語帶自己去河邊,醒來發現在車裡,周大打電話給蔡舒萌以後不要找自己了,原來周大所做的一切都是蔡舒萌指使的。

赤語問文素汐談的投資的是否順利,文素汐問赤語今天是不是一直在家,文素汐想試探下赤語今天是否在家,赤語送了文素汐朱古力希望心情變得好點,吃了赤語送的朱古力文素汐小心翼翼的把包裝袋收藏起來。赤語帶著文素汐進入了夢境裡,兩人看著曾經的姞婉和赤語,當赤語真正的站在文素汐面前的時候仍然覺得此時是自己的夢,並推到了赤語,悠悠叫醒文素汐發現這是現實的時候文素汐尷尬不已。

下一集(第 12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