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22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情介紹第22集 赤語想看素汐的二次劫難 和她額頭對額頭玩頂牛

林浩樹著急的上熱鍋上的螞蟻到處找王小謎,王小謎從對講機傳出來說在破廟,可林浩樹發現方圓五里並沒有破廟,反而從對講機中聽出王小謎網遊戲的聲音,去網咖將王小謎抓了個現行,把她得出去訓了一頓,王小謎看林浩樹就要走,馬上上演跳河的情節,林浩樹徹底服了她,無奈笑著求她下來,沒想到王小謎一把撲在了他身上,他氣的馬上要走,王小謎在身後朝他大喊,風裡雨里她都等他。

赤語從房間下來看到文素汐,沒有整理地板上的酒瓶,還躺在沙發上做夢一直傻笑,便施法進入她夢中,看到自己被脫光了衣服繫著圍裙跪在她面前做家務,素汐對他指使的不亦樂乎,赤語將她帶到天台嚇唬她,還要她道歉,說以後他不在的時候不能喝酒,不能再跟別的男的走太近,他會吃醋,素汐嚇得緊緊抱住他,答應他。第二天醒來素汐發現自己在赤語家的小房間,而樓下林浩樹在做早餐,避免他誤會,讓赤語去支走大樹,沒想到赤語並沒有那樣做,素汐下來被他們看到,生氣的罵赤語言而無信,赤語看到她生氣,說晚上八點約她山上見,素汐高興的回家精心打扮,衣服換了又換,還夾上他送的髮夾,剛要出門的時候門鈴響了,原來是唐懋來約她吃飯,素汐對她婉拒了,唐懋假好意說改天約她和赤語一起吃飯。實則是想趁他們都不在家,叫姜宇潛伏進他們家一探究竟。

赤語和花也橙來到一物堂找到了有無,花也橙用地球的十年時間與有無交換文素汐的星圖,沒想到拿到的是空白星圖,因為赤語第一次救過素汐,逆改了她的命,讓星圖軌跡錯亂,所以變成了空白。赤語覺得自己被戲耍動手想把有無殺了,有無卻不以為然,還以赤語的戴罪之身來警告他,赤語並不在乎,直到有無搬出文素汐來講,赤語才收手,說想與他做一筆交易,幫素汐度過第二次劫難,有無提出用地球上比命還重要的東西換,赤語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只好先行離開。花也橙想到赤語和素汐額頭相碰能預知即將要發生的事情,但不是每次都湊效,說願意教他奏效的辦法。

化妝室里,朵拉被萍姐排擠,沒人給她化妝,這時胡東凱找來自己的化妝師幫朵拉化妝,朵拉嘴角浮起笑容,原本和胡東凱一起壓軸上台的,也被萍姐故意安排先上台。

素汐來到和赤語相約的地方,沒看到赤語,卻看到滿天煙花,甚是浪漫正想拿出手機拍照,這時赤語出來,看著素汐,素汐以為他要和自己解約,而赤語腦海中則想起花也橙教他的那些辦法,於是雙眼直勾勾的看著素汐想過去與她額頭對額頭,看能不能奏效,於是兩人頂著額頭,從站著的地方到大樹下再到凳子上,試了幾百種姿勢和地方,都沒看到,素汐被他行為弄的一面懵逼,正要生氣,沒想到赤語說不和她解約了還要和她在一起,素汐激動的以為赤語要和她接吻,做好了接吻的動作,沒想到赤語說要和她玩頂牛。

下一集(第 23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