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9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文素汐喜歡上赤語,唐懋調查赤語

唐懋告訴赤語因為赤語的出現已經多次打擾了文素汐的生活,文素汐在病房一直對朱古力發獃,忽然赤語出現,要求文素汐不要和唐懋出去,並說會證明自己的身份和買房子的原因。

赤語第二天帶領著善財和坊爺來接文素汐回家,讓善財和坊爺來證明自己在地球人的身份,向文素汐介紹赤語家裡是靠火藥起家的,家裡的父母已經去世了。唐懋來醫院接文素汐出院,赤語稱自己已經解釋了自己的身份和買房子的原因,希望文素汐跟自己走,文素汐依舊和唐懋一起走了。林浩樹感覺自己不如赤語和唐懋自己什麼都不能為文素汐做。

唐懋讓文素汐什麼都不用擔心,並會幫助文素汐的,蔡舒萌讓助理去調查文素汐是否住在唐懋家,唐懋說打算和文素汐去旅行,文素汐打算先忙事業上的事情,唐懋拿出一個戒指打算求婚,突然時間停止餐廳的燈熄滅,赤語出現帶著文素汐去遊樂場原來是文素汐做的夢,唐懋想文素汐說自己打算找赤語買回房子,文素汐同意了,以後自己會再向唐懋買回。文素汐去醫院向醫生諮詢自己從醫院回來後變得很奇怪,經常夢見同一個人,醫生告訴文素汐是喜歡上那個人了,文素汐覺得自己不可能喜歡上赤語。

文素汐和唐懋一起約見赤語,唐懋告訴赤語自己調查他的結果,他要求赤語把房子轉賣給自己。

下一集(第 10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