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3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赤語幫文素汐澄清緋聞發現她肩膀上曾經的箭傷

在酒店,赤語林浩樹百般“服務”,嚇得他告訴赤語自己是直男,當他準備逃跑的時候,文素汐正好打電話來約他見面。

文素汐讓林浩樹搬進自己的家住,兩人吃起了乾脆面聊了起來。文素汐告訴林浩樹唐懋向她表白了,聽到這個林浩樹有些感傷。

蔡舒萌有點醉意來找唐懋,說起文素汐車裡的坐著赤語的事。

林浩樹垂頭喪氣的來到洗手間,心裡還想著文素汐說唐懋和她表白的事,知道自己和她沒緣分了,當他正準備刷牙,赤語出現了,著實把林浩樹嚇到了。林浩樹還誤會赤語喜歡他,就直言自己喜歡女的,而赤語明白他的意思,就告訴林浩樹自己喜歡女的而且叫吉婉,是個將軍。林浩樹暫時相信他了。

赤語打算幫林浩樹追求文素汐,就一大清早的拉著林浩樹在小區門口敲鼓,這引來了縱人的不滿。文素汐帶著赤語去他們公司準備澄清新聞。蔡舒萌故意在散會的時候叫住唐懋並謝謝他昨晚的外套,而唐懋趕忙解釋怕文素汐誤會了。

文素汐林浩樹帶著赤語到商場準備給他大改造,換裝完文素汐讓林浩樹帶赤語去剪頭髮,而赤語不願意在理髮店門口猶豫的半天,最後還是被林浩樹拉進去剪頭髮了。

慈善晚宴上,朵拉故意和文素汐撞衫。正當文素汐準備進場時,赤語帥氣的趕到了。在現場,記者們問起他們是不是男女朋友的事,而赤語的回答讓記者更誤會了。唐懋馬上上台救場,正當他邀請文素汐時,赤語踩著文素汐裙擺,披肩滑落。此時赤語看到她肩膀上的三顆胎記,這正是姞婉死前身中三箭的位置。

下一集(第 4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