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7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赤語對文素汐態度大變並買下文素汐的房子

朵拉來醫院偷偷看文素汐,在病房門口遇見林浩樹,林浩樹告訴朵拉文素汐為了陪公司錢把房子都賣了。

文素汐的爸爸來醫院看文素汐,假裝的向林浩樹哭訴自己對文素汐的虧欠,朵拉在醫院遇見赤語,赤語並沒有向朵拉打招呼,朵拉以為赤語是假裝不認識自己,想引起自己的注意,文素汐剛好在一樓看到朵拉和赤語在一起,赤語無緣無故問文素汐是不是要過30歲的生日,生氣得說30歲怎么了,赤語說自己一定會護文素汐周全的。赤語對文素汐說人只要活著所有的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唐懋來醫院看見赤語與文素汐一起,責問赤語為什麼要三番五次出現,赤語稱自己是來陪文素汐的。唐懋把文素汐推到電梯裡,赤語便跑在唐懋前面把文素汐抱到病房,在病房裡文素汐驚訝自己的爸爸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赤語想到之前坊爺之前要自己注意文素汐周圍的人,赤語便用天星筆修正悠悠,使用天星筆的時候被唐懋發現了。

文素汐的爸爸告訴文素汐,赤語和唐懋看文素汐的眼神不一樣,文素汐不知怎么回答爸爸的問題,赤語要林浩樹離文素汐遠點,赤語也發現之前找錯了人,自己真正要找的人是文素汐。悠悠來公司替文素汐辦離職手續,到了辦公室發現文素汐的東西都不見了,蔡舒萌向悠悠提議來自己的組。悠悠重情義不願離開文素汐。

文素汐的爸爸要陪文素汐一起住,文素汐不願,一直在勸說自己的爸爸,要爸爸去追尋自己愛情,文素汐的爸爸無論文素汐怎么勸說都不願意,赤語發現文素汐的爸爸是一個不愛表達言語的人。唐懋本想把文素汐的房子買下了,中介告訴唐懋房子已經被買走了,此時文素汐和唐懋都知道買家是赤語。文素汐問赤語為什麼買房子給自己住,如果不說自己身份,文素汐不會住的,赤語因為文素汐不住自己買的房子一直都帶在病房外面,唐懋要赤語把房子轉賣給自己,赤語不願意轉賣並告訴唐懋錢並不是萬能的。

下一集(第 8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