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18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文素汐吃醋,胡東凱得知朵拉喜歡上赤語

赤語朵拉在補妝文素汐看到兩人在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講什麼,拍攝過程中朵拉想輕吻赤語,文素汐喊停並向朵拉示範劇情。王小謎和小白一起吃飯,家裡人要求領小白出去走一走,兩人出了飯店就分開走,小謎好奇小白一路跟著他來到公園看到他與老人在下棋。王小謎跟了小白一天感他的行為很奇怪,花少也和赤語來找小白,本想對他使用能量,被王小謎看見,花少也不想被兩人記住使用能量讓兩人喪失自己,不料被王小謎用筆記下了。

在片場朵拉給赤語餵飯被胡東凱搶了飯吃,朵拉生氣的的說給自己做飯就是給路邊的小野狗吃,林浩樹過來叫大家開飯了,眾人異口同聲的說不吃,王小謎來找赤語求證昨天的事情稱自己還有視頻,赤語告訴王小謎想像力太豐富,王小謎想拜赤語為師想改寫自己的感情線,赤語拒絕了她。唐懋蔡舒萌問她導演事情是不是與她有關,蔡舒萌生氣唐懋因為這事情找她,蔡舒萌告訴唐懋自己這么多年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可惜唐懋並不領情。

朵拉告訴胡東凱自己喜歡上赤語了,胡東凱在雨中不知所措,文素汐和赤語被人鎖在了服裝車裡,拿出手機求救發現沒電了,赤語想和文素汐待一起撒謊自己沒有帶,不巧朵拉給赤語發信息,不得已拿出來,向悠悠求救。

下一集(第 19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