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25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情介紹第25集:唐懋殺赤語未遂 赤語身份在網上熱傳

唐懋下車對赤語狠言惡語一番,赤語氣喘吁吁站都站不穩,還問著素汐的情況,唐懋看他是將死之人便告訴了他素汐在哪裡,說完想用手裡的高爾夫球敲死他,結果赤語把手別在後面用天星筆把自己變走了,唐懋一臉納悶,此時的文素汐被王總他們趕出來,正在路上打電話給赤語,可一直沒信號,這時赤語突然來到她身後,倒在她的懷裡。唐懋對赤語的突然失蹤,震驚不已,懷疑他不是人類的身份,命手下去查他。

蔡淑萌掌握了唐懋和龐總洗黑錢的證據,唐懋從文素汐那裡找回來的硬碟也是她故意弄假的,但她一點不擔心自己會被懷疑,因為最有可能被懷疑的人是文素汐,並奸笑的說好戲在後頭,誰也搶不走她的唐懋。

素汐回到家後發現硬碟丟了,回想起了這段時間發生的一切,和當時被趕出來時候王總口中說的小蔡安排,對蔡淑萌起了疑心,於是打電話給她,但蔡淑萌卻一口否認,素汐無可奈何的掛了電話。而蔡淑萌此時身邊正坐著唐懋,蔡淑萌在回答素汐的時候說漏了嘴,唐懋並沒有告訴她素汐家招賊了,而她卻知道,唐懋此時才知道身邊的這個女人多么可愛,他也知道了自己的硬碟和把柄都在她手裡,問蔡淑萌有沒有想要跟他說什麼,而蔡淑萌只說了一個要求就是做他的女人。

素汐工作室的同事在看她的視頻的時候,發現赤語有超能力,她和赤語站在一起,路邊的箱子馬上要倒下來的時候,赤語手一揮箱子就回到原位了,非常奇怪,叫來文素汐和大樹他們,這件事很快被傳到網上了,網上熱搜前三,說他不是人,有超能力,素汐問赤語要個解釋。

下一集(第 26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