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24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情介紹第24集:唐懋使計素汐出差荊州 赤語被下毒生死不明

回家後的文素汐收到陌生人的簡訊說知道她電影拷貝案外泄的內幕,約她今晚9點到之前公司見面,告訴她錢寧欠她的真相,素汐如約來到地點,在桌子上發現一個在響老人機和一個隨身碟,素汐拿回家後馬上用電腦打開發現是一個惡作劇,上面的內容是一張有詛咒的圖片叫她要轉發3個人,不然會家破人亡。她莫名其妙,悠悠問她是不是有得罪別人,她卻想不起來。

唐懋發現自己保險箱的u盤不見了,調監控視頻發現素汐昨晚到過公司,以為是素汐知道什麼找他報仇,還是赤語有未仆先知的本領,緊張的他命手下不要說出去。

林浩樹對工作前途很迷茫,找到一家漫畫店應聘成功。

唐懋回家後發現蔡淑萌在他家裡做早餐很生氣,與她爭執了一番後,發現蔡淑萌對他有用,於是叫讓蔡淑萌去幫素汐,他想引出赤語。素汐收到耀世的邀請很激動,去荊州影視城見面,自從電影外泄的事情,耀世一直躲著她,如今機會在眼前,無論如何都要試一下,決定帶悠悠去荊州出差。然而這一切都是唐懋和蔡淑萌安排的。如他所想,素汐出差的時候,赤語果然跟著去了。

林浩樹在店附近發代金券的時候,發現王小謎的學校就在附近,這時王小謎剛好看到他,嚇得他趕緊跑,還是被王小謎跟上了說要去他店裡買漫畫。

晚上到達目的地後的他們出去吃飯,赤語甜蜜地看文素汐吃飯,他感慨要是能早點遇到文素汐就好了,文素汐好奇地問為什麼。這時赤語舉起杯子喝了口水,卻不知不遠處的鄰桌,正坐著唐懋的助理。他得意洋洋地看著桌子上的銀杏水,露出邪惡的笑容。唐懋之前和素汐的聊天中知道赤語對銀杏過敏,沒想到他手下在赤語的水裡放了銀杏水,赤語喝完頓時頭暈腦脹要炸裂,而此時的唐懋派人在素汐家找到了隨身碟。林浩樹回家後發現家裡進賊了,迅速打電話給素汐然後報警。

素汐將赤語帶回酒店後出去買藥,卻被耀世公司的人請走了,赤語知道情況不簡單,但是暈乎乎的無力氣,拿起礦泉水猛喝,這時姜宇來到房間赤語踉踉蹌蹌從後門逃跑到坐電梯到了大街上,嘴裡一直念著素汐,借人的手機給素汐打電話也打不通,素汐被耀世公司的人請到一個包廂毫無信號,耀世王總晾著她想走走不了,赤語這時候被一輛車逼進了死胡同,車上下來唐懋。

下一集(第 25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