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23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情介紹第23集:素汐被唐懋暗中監視 赤語看到素汐二次劫難

文素汐抱怨赤語大晚上約來這裡就是為了跟她頂牛,害的路燈都沒了,赤語聽後立刻用天星筆點亮了路燈,還給她變了仙女棒煙花,當然素汐並不知道這是赤語所為。

朵拉在上台前,新人佳涵過來挑釁,還挽著胡東凱的胳膊,然而胡東凱並不想理她,朵拉自己一個人去台上走秀,心情的差依然不影響她的颱風,胡東凱不想與新人同台也隨即跟了上去,在舞台上與朵拉上演擁抱吻,台下所以人站起來一片叫好,唯有萍姐一人目瞪口呆,表現的很不滿。素汐看到朋友圈他們台上親吻的照片很納悶,不相信是萍姐會這樣安排。

赤語在自家門口向素汐道歉之前對她說過不好的話,叫她以後不要再喝酒,這時躲在一旁的姜宇給唐懋打電話說一切已辦妥,被赤語聽到,他讓素汐先回家。發現他家的門口被人唐懋裝了監視器,監視素汐。花少過來也看到表示很樂意去上上這個監控器。

胡東凱和朵拉跑到車上,朵拉叫他給個好的解釋,胡東凱是今天的舞台主題是青春和愛情,台上的青春誰都有,唯愛情沒有,而且萍姐對她過河拆橋,他氣不過要幫朵拉,只要跟朵拉有關的事,他都要管,說罷與朵拉擊掌新的一年合作快樂。朵拉叫他不要太得意,這筆賬還沒跟他算,胡東凱很樂意跟她慢慢算。

唐懋責怪蔡淑萌進他辦公室要先敲門,這時姜宇過來告訴他事情已辦妥,唐懋走出辦公室看監控器上的視頻,視頻中赤語在直盯盯的看著他,還有一隻手正對著他比弱的姿勢,唐懋氣憤往心裡吞,並叫手下去查比手勢的人是誰。蔡淑萌看到唐懋出去,便偷偷過去查看他的電腦,她發現唐懋在幫人洗錢,時間太匆促,唐懋就要回來了,她緊張的把信息拷在了隨身碟上,唐懋回來後看到蔡淑萌還在他的辦公室坐著,想叫她走,蔡淑萌表示無論發生什麼事她都會陪著他,而唐懋以為她跟自己睡是想從他這得到什麼,說蔡淑萌是為了自己目的可以不惜跟客戶睡的那種,這就是她和素汐的差別,蔡淑萌聽後非常難過,她表示自己真心真意愛他,從不想他身上要什麼,唐懋完全不想理她,還警告她安分守己。

唐懋派人跟蹤素汐被赤語發現,將跟蹤的那個人攝像機毀壞了。而唐懋在等在附近約素汐去吃飯,素汐剛上車看到自己喝醉那天的手機在他身上,而且是被人有意關機的,於是起疑問唐懋,但回答並不令她相信,欲下車,被姜宇手下關住車門,這時赤語過來帶走她。素汐問赤語那天的事情,赤語騙她說他們他們在一起,說到深情處還做親吻狀碰額頭,這時他看到素汐的下次劫難,素汐也看到了自己與赤語的事情,情不自禁流出眼淚。

文素汐對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情還是不甘心,到底發生了什麼她很想知道,去找赤語卻被花少攔下門外,於是給唐懋發訊息約見面,唐懋自己也是很鬱悶,對那天后來的事情也完全沒印象,說了一些還愛素汐的話,並約素汐去他家坐,素汐對他拒絕,也不想他在關心自己,說完就走了。這一切都被暗中的蔡淑萌看在眼裡,她手裡握著那個隨身碟狠狠的說,竟然唐懋無視她,就別怪她無情。

下一集(第 24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