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13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朵拉決定給文素汐拍樣片,赤語腹部受傷

文素汐林浩樹去跟導演聊創作,林浩樹擔心搞砸並且沒有人照顧文素汐,赤語稱自己可以照顧,林浩樹心裡想著就是交給你才不放心,但是毫無辦法。萍姐不希望朵拉接文素汐的片子,稱文素汐現在什麼資源都沒了,朵拉有點忍受不了萍姐現在的處事風格,稱如果這樣會重新考慮要不要與公司續約。赤語給文素汐蓋毯子,文素汐臉紅了以為發燒了,赤語變相的問文素汐是不是屬龍的,文素汐接他的話說是不是去算卦,開玩笑的告訴他說自己早應該在買雞的時候就應該發現被騙了。拿鐵告訴朵拉現在萍姐只派自己跟著,明顯是給穿小鞋,朵拉稱自己無所謂。

唐懋收到助理髮文素汐和赤語的照片並告知已經查到錢寧的手機在文素汐家的小區里,文素汐根據之前赤語的反應應該喜歡朵拉,想測試自己換新衣服和觸摸赤語看有會什麼反應,赤語告訴文素汐自己已經有意中人了,並問文素汐和唐懋什麼關係。不料唐懋正打電話來,唐懋告訴文素汐用赤語會不會不妥,文素汐稱自己簽了他就要對他負責。

朵拉決定要拍文素汐的樣片,文素汐開心的讓悠悠趕緊去訂契約,林浩樹為了幫文素汐辭去了教育機構的工作。

胡東凱想讓朵拉幫忙宣傳新片,便又送了一模一樣的掛飾。赤語出門買朱古力途中有人跟蹤自己,並追問是誰派來了,在打鬥的途中不小心腹部劃傷了。即便自己受傷也要給文素汐買朱古力,而他不想被文素汐發現自己的情況,騙文素汐自己想要休息,特意把電視聲音開大,文素汐生氣的去找片場找朵拉,赤語在娛樂新聞上看見了採訪朵拉視頻裡面的包並預見的出事的時候文素汐今天穿的衣服畫面一模一樣。

下一集(第 14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