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北斗星男友第6集劇情介紹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赤語預見林浩樹車禍畫面 文素汐宣布辭職

赤語文素汐送到醫院,赤語回憶這段時間和文素汐相處的點點滴滴,赤語向昏迷的文素汐保證自己會保全她的,但是赤語又預見林浩樹車禍的畫面。此刻,林浩樹在馬路邊看到了錢寧便上了計程車跟蹤錢寧,而且把訊息告訴了赤語。最終,錢寧的那輛計程車出車禍,錢寧死了。

在醫院,唐懋要赤語離文素汐遠點並宣誓了自己的主權,之前赤語在車禍現場撿到一個錢寧的手機,赤語回撥過去聽見是唐懋的鈴聲。館長的失蹤讓赤語感到很怪,因為能量全部消失赤語就回不去了。蔡舒萌帶了幾個記者來採訪受傷文素汐,蔡舒萌交給文素汐一個檔案袋,裡面的檔案是文素汐的親筆簽名,蔡舒萌告訴文素汐錢寧死了,記者採訪文素汐後續打算如何處理,文素汐告知自己康復之後會辭職,眾人驚訝不已。

海倫來醫院希望文素汐儘快處理事情,逾期要賠償,唐懋打算替文素汐賠償公司的損失,任董告訴唐懋,文素汐已經簽了賠償的協定。蔡舒萌告訴唐懋自己去醫院看過文素汐了,唐懋讓蔡舒萌不要管文素汐的事情,也不要惹到不該惹的人,蔡舒萌給唐懋看了檔案,蔡舒萌在試探唐懋看是否與拷貝檔案的事情是否有關,唐懋希望唐懋不要把心思放在這件事情上。

李總讓助理來探望文素汐稱李總出差不在,不曾想在醫院一樓親眼看到了李總,現在公司所有人都疏離自己。

下一集(第 7 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為什麼像蔡淑萌求婚他喜歡蔡淑萌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林浩樹的結局是什麼?他最後和王小謎在一起了嗎? 愛上北斗星男友文素汐為什麼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為什麼將文素汐推開 他們的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朵拉是誰演的?她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愛上北斗星男友赤語結局是什麼?赤語是誰扮演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日月珏是什麼東西?姞婉轉世後的真實身份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蔡舒萌是好是壞?蔡舒萌結局是什麼? 愛上北斗星男友唐懋結局是好是壞?唐懋扮演者是誰? 愛上北斗星男友劇情怎樣?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愛上北斗星男友吳昕飾演什麼角色? 愛上北斗星男友天星師是什麼身份?他是乾什麼的? 徐璐張銘恩牽手逛街戀情曝光 上演現實版《愛上北斗星男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間播出?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