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10集分集劇情介紹:杜芳沉迷購買股票,華強電子瀕臨倒閉。

  陳大堯在餐館發現魏東曉之後,向蚝仔藉口說肚子疼,然後離開。杜芳晚上來到香港去酒店看魏東曉,剛好遇見魏東曉和潘雨一起回來,兩人攀談了一會兒,對話充滿火藥味兒。一旁的王三成連忙迴避,最後潘雨打車回家了。杜芳趁機敲打了魏東曉,告訴他自己過來有沒有感到驚喜,不是驚嚇就好。魏東曉略尷尬地笑著對王三成說,嫂子真會開玩笑。之後,魏東曉陪杜芳去海邊散步,杜芳告訴魏東曉,她就是在這片海灘把蚝仔交給陳大堯,然後從這裡獨自游泳游回大陸水河村。回憶起這段往事,杜芳陷入了深深的自責,是她沒有把蚝仔一起帶回大陸,並淚流不止。魏東曉安慰著她,緊緊擁抱在一起。證券交易所外擠滿了前來等待購買股票認購證的人群,輝仔趁機做起了小生意,在人群中售賣小板凳,15塊錢一個,生意很不錯,一會就賣完了。賣完之後便返回了洗印店裡,與阿曦閒聊了一會兒,並邀請她晚上看電影,被她拒絕。王副市長和秘書從政府大樓走出來,向他匯報。閒來購買股票的人群已經多達100多萬,一定要做好相關的防控任務,避免出現混亂局面。王副市長指示他協調武警部隊,做一些相關的安排。秘書表示市委那邊很緊張,王副市長斥責他小題大做,隨後便乘車離開。晚上王副市長和秦勤副市長一起來到現場,觀察指揮控制情況。股票一開市人群就爭相購買,還好沒有發生什麼大事,王副市長遂安心下來。杜芳眼見股票開市也即迫不及待地僱人去前去購買,便送錢去給輝仔購買股票,還裝了一口袋的錢,正準備出門的時候,被剛剛下班回來的魏東曉撞見。魏東曉堅決反對杜芳購買股票,他認為購買股票有巨大的風險。隨後便奪過杜方裝著鈔票準備購買股票的包,把杜芳反鎖在了家裡,自己前往證券交易所了解情況。天降大雨,輝仔來到杜芳家樓下,不妨把裝著買股票的錢的包,從樓上扔下去給了輝仔。魏東曉回到家中,卻發現杜芳老老實實的在家裡做著飯,很是不解,心裡充滿了疑惑。魏東曉到公司上班,發現王三成急急忙忙的提著他們家的包。便把他叫到辦公室談話,反對他們買股票,並堅定的說公司以後也不會上市。這次股票交易,許多公職人員參與,以權謀私,許多人員被查處。陳大瑤與蚝仔在海邊談心,蚝仔猜出了那天在店裡遇見的就是他爸,並向陳大堯表示要回南濱上大學。南濱市的發展越來越快,日新月異。魏東曉從報紙上獲悉,南濱市的號碼從六位擴容到七,這意味著他的們在通信市場的客戶又多了八十一萬戶。南濱市政府召開會議,建立電子元器件的供銷市場,標誌著南濱市首先從計畫經濟轉為市場經濟。陳大堯的香港中發電子公司,計畫收購華強電子公司。麥寒生的華強電子公司瀕臨倒閉到魏東曉加尋求對策。

下一集(第 11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