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蝦仔離職創新集團,蝦仔發現陳強身份。

  麥寒生向創新集團全體員工在會議室內宣布了老員工的轉崗方案,大家都非常興奮。公司內部具體的執行進行地如火如荼,在歡聲笑語中,迎來新千年,千禧年,各地張燈結彩的慶祝。魏斯坦為生產標準不合格的事情來到生產線大發脾氣,責怪底下的人沒有嚴格執行,管理解釋道要求的標準的材料還沒有送過來,魏斯坦氣憤地要求他停工。魏東曉得知了這件事情,他決定各打五十大板,兩邊都進行一定的處罰,生產那邊不能說停直接就給全停了,蝦仔可能處事的方式也有所不當,麥寒生來到魏斯坦的辦公室把這件事情告訴了他,魏斯坦來到魏東曉的辦室,魏東曉責罵了他的不是,讓他拿出一個方案來解決,魏斯坦覺得委屈,拒絕了魏東曉,表示自己為了產品付出那么多的努力,還要受到責怪,並且提出要辭職,非常氣憤的魏斯坦信誓旦旦地向魏東曉保證決不會再回來。杜芳在電話中得知了這件事情,既生氣也很無奈,過來找正在收拾行李的魏斯坦談心,問他是什麼理由,魏斯坦態度很堅決地想要走,杜芳很動情地勸說他。魏斯坦依然很堅決地要離開,他決心進軍網際網路產業,他不想受到束縛,不想讓人牽著鼻子走,杜芳囑咐讓他對魏東曉好一些,魏斯坦勉強答應,隨即便拿著行李告別離開。蚝仔在籃球場上遇到蝦仔也來打籃球,兩人一同和眾人打籃球,蚝仔問到蝦仔在創新集團的情況,蝦仔表示自己已經從創新集團辭職了,蚝仔甚是驚訝,蝦仔不斷地向蚝仔吐苦水,蚝仔安慰他畢竟是他父親,他那么做自然有他的道理。蝦仔把自己要進軍網際網路的想法告訴了蚝仔然後拉他一起做,蚝仔表示沒有那個意願。隨後蚝仔邀請蝦仔來到自己的住處,蝦仔四處觀察蚝仔的房間,偶然看到一個竹蜻蜓勾請了他小時候的回憶,兩人相談甚歡。杜芳在家裡拿著蚝仔小時候的照片,陷入回憶中,再次想起蚝仔小時候的樣子,蝦仔這時過來,杜芳向他傾訴起這件事情,蝦仔不停地安慰她。這時蝦仔開始懷疑陳強就是蚝仔,第二天來到籃球場上把他叫到一旁,蚝仔有些摸不著頭腦,來到一處偏僻的地方,蝦仔狠狠打了他兩拳,並說出了他是蚝仔的事實,蚝仔聽到這裡默聲應允承認了自己是蚝仔。蝦仔責怪蚝仔為什麼不早點回來,爸爸媽媽找得他多辛苦,蚝仔哭泣著說道他放不下陳大堯,他怕陳大堯會難過。聽到這裡蝦仔更是氣不打一處來,連續的質問他,蚝仔表示原來爸爸媽媽來香港接他,是他自己的錯,是他害怕了。蝦仔提醒蚝仔他姓魏,不要忘了自己是魏家人。永遠不能原諒陳大堯,無論他對蚝仔多么好蝦仔既生氣又高興地和蚝仔擁抱在一起。創新集團,魏東曉和麥寒生及蔡紅兵幾人在一起聊天,憧憬著公司未來的國際化。

下一集(第 19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