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香港回歸普天同慶,金融危機中發困境。

  魏東曉杜芳房地產競標的事情加油鼓氣,杜芳感到有些壓力。第2天政府招標會上宣布了。創新房地產獲得標的,陳大堯直范嘀咕魏東曉瘋掉了,為了拿這個標不擇手段,杜芳打電話把這個好訊息告訴了魏東曉。第2天創新集團會議室內,魏東霞決定給每個員工都配發一個大哥大,並且將業務的方向從有線網轉到無線網的研發方向上來。警察來到創新房地產公司找到杜芳協助調查一些案件,原來警察接到舉報,說創新房地產和其他兩家房地產合夥壓低標的的報價從而獲得中標。杜芳來到海邊,回憶之前聯繫報社的記者,她知道輝仔已經被陳大堯收買。杜芳故意將計就計,把假訊息透露給輝仔迷惑陳大堯,增加了中標的勝算。杜芳再次約見了陳大堯,陳大堯這次表現的很不高興。東方是想邀請陳大堯的房地產公司一起合作,沈丹陽的房產公司很有實力,杜芳想藉助他的力量一起做,但是項目還是要以創新房地產公司為主導,如果他不同意,隨時可以終止契約,但是他同時也會錯失在南濱房地產市場巨大的發展。杜芳又約見了輝仔,為在向他吐露了實情,如實的告訴了他如何幫助陳大堯的事情,輝仔只是為了出國去留學才答應幫助陳大堯的,最後輝仔給杜芳留了一封信,然後獨自踏上前往出國留學的路。創新地產的成功迅速登上了各大報紙的頭版頭條,創新集團也迎來了新的大發展。南濱市政府召開企業家座談會,感謝他們為南濱市的發展作出的貢獻。隨後香港回歸,到處張燈結彩,慶祝香港回歸的日子,一片喜氣的景象。魏東曉杜芳在家裡吃飯,杜芳喜極而泣,香港回歸他終於可以沒有顧慮和障礙去找蚝仔了,這時外面放起了慶祝香港回歸的煙花,他們興奮地擁抱在一起。香港剛剛回歸就遭遇了亞洲金融危機,國際金融炒家瘋狂狙擊香港,導致香港企業大規模倒閉,其中受到波及的就有陳大堯的中發公司。迫於壓力中發公司的流動資金即將斷裂,陳大堯不得不把手中最值錢的兩塊地低價出售,並進行大規模裁員,頓時公司的辦公室人去樓空,一片蕭條的景象。創新集團會議室內,魏東曉召集一眾骨幹成員開會,發給大家一份研究報告,然後發表自己的意見。他們就研發無線通信的去留問題做討論,魏斯坦認為無線網的市場前景將來可能會有非常大的發展好的無法估量。而老一派的技術骨幹們認為,他們對無線網的發展太過樂觀,而且前期投入太大,非常燒錢,不符合實際。魏東曉最後拍板決定大力研發無線網,然後大規模招攬人才。創新集團的人才招聘會進行的如火如荼,卻被競爭對手郎南。視為眼中釘肉中刺,聯合了一眾公司對創新通信發難,禁止他們使用自己的技術。魏東曉決定大力發展自己的獨立研發能力,避免被外國公司封殺限制。

下一集(第 17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