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魏東曉對新港訴訟,秦書記表揚魏東曉。

  蚝仔打電話給賀曦讓她勸勸杜芳,賀曦讓蚝仔多給杜芳說說。星都大酒店警察突擊檢查,抓住酒店現行涉嫌賣淫嫖娼,蔡偉基連夜打電話給王副市長讓他幫忙,王副市長告訴他是秦書記下得令,他事先也不知道,讓蔡偉基要守規矩,告訴他先把事情抗下來,這也不是什麼大事,並許諾事情過後星都大酒店還是他的,蔡偉基便無可奈何地掛掉了電話。魏東曉在公司召開會議,決定把集團劃給地產的十個億劃給通信這塊讓大家舉手表決,獲得一致通過。會後,魏東曉驅車回家的路上接到蔡偉基的媳婦打來的電話請他幫忙,蔡偉基因為星都的事情被抓進局子了。隨後,魏東曉打電話問相關的熟人,蔡偉基一個人把所有的事情抗下來了。輝仔來找杜芳想讓她勸勸魏東曉,不能這樣對待地產部,把原來劃給地產部的十億劃回來。魏東曉回到家中,杜芳便跟他提起這件事情,魏東曉他一貫堅持研發創新,房地產部門有許多高盈利的項目。第二天,在公司魏東曉叫來輝仔,給他一個機會,讓輝說一個令人信服的理由,輝仔憑藉國外留學培養的卓越能力,有理有據地說服了魏東曉,魏東曉全權授權給他去辦這件事。陳大堯和手下的查桂祥談到創新正在拋售自己的上游產業鏈,推測創新可能遇到什麼大的困難了,陳大堯決定從這裡下手,讓創新地產的客戶知道創新公司出了問題,從而動搖客戶的購買意願,讓創新陷入困境。很快創新集團這邊的電話就被打爆了,魏東曉為這事召開會議商談對策。秦書記為此也打來電話讓魏東曉要處理好這件事情,事關國計民生,要以大局為重,一切要以老百姓的利益為優先。陳大堯和王副市長在一起喝茶,王副市長叮囑陳大堯做事不要太過,陳大堯表示一切盡在掌握,查不出什麼問題,王副市長要他一定要把事情妥善處理好。魏斯坦下班回家,阿嬌懷孕挺著大肚子,從樓上下來,魏斯坦急忙迎上去扶住阿嬌,並不斷照顧著她。魏東曉與創新集團的法務部負責人,商談讓法務部儘量蒐集新港公司侵權的證據,千萬不要手軟,準備一份最嚴厲的起訴書。南濱市政府召開企業發展座談會,王副市長首先做了檢討,批評了一些只顧眼前利益的企業。秦書記點名表揚了魏東曉,創新集團走了一條可持續發展的道路。魏斯坦推著在大塊蛋糕給員工慶祝新產品研發成功了,這時被管管叫去告訴了他創新對新港發起專利侵權的訴訟。魏東曉請來大師媒體高調對新港公司發起猛烈地專利訴訟,杜芳在媒體上看到了這件事眉頭緊皺。蚝仔問魏東曉為什麼要打壓蝦仔,魏東曉告訴蚝仔這是為了挫敗蝦仔,為了鍛鍊他,從而讓他成長。蚝仔給賀曦打去電話想讓她回國,賀曦告訴他真的要回來了,恩貝資本將在南濱設立分部。

下一集(第 23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