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魏東曉蝦仔戀愛,蝦仔因阿嬌關禁閉。

  陳大堯決定不惜一切代價留住威魏斯坦的研發團隊億為,只有留住億為他們在與創新集團的競爭中才有勝算。創新在於增發的訴訟中獲得勝訴,魏東曉決定乘勝追擊,計畫在半年內將市場份額從中發手中奪取回來。樂南拿著契約來研發實驗室找魏斯坦續簽長期契約,樂南本來打算續簽5年的契約,魏斯坦與團隊幾個朋友商量之後,決定續簽兩年,樂南頓了一下同意了。魏斯坦來到演藝舞台後的化妝間,與阿嬌聊天,聊到了他失蹤的弟弟蚝仔,然後安慰她忘記痛苦的過去。這時輝仔進來,告訴阿嬌批准他請假的事情,剛好遇見他們。輝仔便與蝦仔打了招呼,通知完事情之後便出去了。阿嬌準備轉身回家,蝦仔想要送她,被她拒絕。蝦仔依舊不放棄,阿嬌便跑了出去,現在在後面追著說給他一次機會。他們追出來正好被。在酒店門口的魏東曉和杜芳看見,這時輝仔走了出來。魏東曉便問輝仔,蝦仔和那個女孩子是什麼關係。輝仔說他也不知道,不過看得出來蝦仔很喜歡那個女孩紙。魏東曉便急切問她的經歷和背景,或者說他是他們酒店的一個女演員,前段時間和一個香港老闆走的很近,關係不清不楚的。魏東曉很焦急和擔心,杜芳也很失望,原來是這樣的女孩子啊。蝦仔追著阿嬌一直追到了他的家中, 蝦仔團隊的朋友過來找他加班,他表示還沒有心情讓他快點回去。魏東曉回到家中打電話聯繫蝦仔電話卻一直沒有人接,第2天上班的魏東曉非常惱火,對待客戶也非常暴躁。蝦仔在路上走著,魏東曉讓王三成帶人把蝦仔強行帶回公司,叫人把他形影不離的看管了起來。王三成把這件事情通知給了正在上課的杜芳,杜芳得知後很驚訝也很無奈。查總過來告訴陳大堯一件事情,創新集團以成本價銷售產品,對中發集團進行刺刀見血的競爭。杜芳來到公司看兒子蝦仔,與他談心,蝦仔談到他要自己出去創業的想法,杜芳覺得他太天真沒放在心上,接著問他有沒有交女朋友,蝦仔否認了他的詢問。接著便去給他買粥了, 並叫在公司工作的蚝仔來給他送走粥,蚝仔在魏東曉開會的辦公室門外看著他激動異常。蚝仔走出公司後,便打電話給陳大堯哭訴,他百感交集,悲喜交加。陳大堯幾次尋找魏斯坦無果,便以公司員工被限制自由為由向警察報警,警察來到魏東曉的公司,魏東曉急忙解釋,這是個天大的誤會,被關的是他兒子。警察笑著說,教育兒子也不要把他關起來。隨後把他帶下樓,中發的樂南直接向魏東曉攤了牌,告訴他魏斯坦就是億維的技術骨幹。當面誇獎了魏斯坦有出息,隨後便樂開了花,回到公司把這件事情告訴了麥寒生和秘書。魏東曉喜不勝收, 拿著蝦仔的照片,連聲讚嘆有出息。樂男載著蝦仔開車回了實驗室,這時阿嬌正在實驗室等他。

下一集(第 14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