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魏東曉將起訴政府,王副市長貪污腐敗。

  第二天開始工作,杜芳交給蚝仔一個檔案袋,讓他去浦江賓館交給蔡偉基。蚝仔很快辦完這件事情回到洗印店,賀曦藉故和蚝仔一起留在店鋪看店。魏東曉找麥寒生一起去香港的通信展,麥寒生很忙,決定留在廠里照看程控交換機的生產線。陳大堯帶著王副市長來到一家洗浴中心內蒸桑拿,陳大堯決定將這家洗浴中心的10%的乾股送給王副市長,王副市長看出了他的用意,便點破了他。陳大堯表示是為了他好,隨後便邀請王副市長去拉斯維加斯玩。我不知道拒絕說領導幹部出國管理的比較嚴,而且他工作又那么忙,隨後便起身離開。在證券交易所內,許多股民圍在一起買股票。多方也來到這裡四處詢問購買股票,魏東曉過來把他拉回了家,說她瘋掉了。魏東曉晚上在家吃飯,讓蝦仔畢業了去他的公司工作,剛好對口他的專業學以致用。蝦仔則表示畢業了以後再說,魏東曉則問他有沒有什麼計畫,不要好高騖遠,蝦仔聽了很生氣,便自己離開了。魏東曉問杜芳手裡有多少錢,杜芳知道他想借錢,問他有什麼事。原來政府單位欠了他很多錢,導致他資金短缺。他去要錢。政府單位跟踢皮球一樣一家推一家,就是不給他錢。他在政府單位有關係的,只要他拉下臉去求他們,這幾十萬都是能夠要得回來的。但是有很多家公司都是這樣的情況,差這幾十萬就可能倒閉。所以魏東曉決定起訴政府,杜芳吃驚地說他瘋了,起訴政府。第二天魏東曉找到律師商討這件事情,律師看完材料之後說他沒有法律依據,立不了案。告。律師告訴魏東曉就算他去打官司,訴狀也只能遞到開發區當地的法院。沒有辦法的魏東曉跑到市政府門口去等秦勤的車,秦勤急忙讓他上車談。為多少再三懇求秦勤幫助他,秦勤表示讓他支持他一下他的工作,無奈的擺擺手。魏東曉氣沖沖地下了車,老朋友這么一點忙都不幫,太失望了。秦勤急忙下車拉住他,告訴他早就已經給開發區的法院打過電話了,欠他的錢一定能要回來,但是僅此一次,下不為例,魏東曉十分激動地感謝了秦勤。隔天魏東曉參加香港的通信展,魏東曉在這裡偶遇了潘雨,兩堯人交談了一會兒,潘雨晚上請他吃飯。魏東曉把這件事情告訴了王三成,別邀請他們一起去吃飯。王孫成表示我很識趣,拒絕了去飯局。魏東曉吃完飯之後去酒店找王副市長,王三成說漏了嘴,讓魏東曉得知了,王副市長去了澳門。在魏東曉的再三追問下,王三成說出了實情。王副市長已經腐敗了, 魏東曉不敢相信,覺得眼見為實,耳聽為虛。林董要移民加拿大,想帶著陳大堯一起去。陳大堯表示要照顧蚝仔,拒絕了她的邀請。林董罵陳大堯見賤,很不愉快的走開了。陳大堯帶著蚝仔去一家餐館吃飯,看見了同在這家餐館的魏東曉和潘雨。

下一集(第 10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