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創新收購華強電子,創新中發激烈競爭。

  因為政府的鎮改革,麥寒生的華強電子公司,即將被香港中發公司收購。次日,中發公司派遣人員來華強電子公司審計,做收購前的準備工作。魏東曉給麥寒生吃了定心丸,表示會全力支持他的華強電子公司。麥寒生找來公司的骨幹人員,利用這次企業轉制改革的機會,重新整合公司,讓員工持股並且是每個員工持股。員工們非常高興,紛紛熱情高漲。魏東曉來到華強電子公司幫助麥寒生,表示準備了兩千萬一定會讓他們度過這次難關。這個訊息迅速被陳大堯手下的查經理獲知,並匯報了陳大堯,陳大堯指示查經理跟上他們的兩千萬。會議散後,魏東曉和麥寒生在辦公室商談,表示2000萬隻是刺激中發而已,他們並沒有真的2000萬,這個訊息被麥寒生的秘書聽到,並匯報給了陳大堯手下的查經理,原來他們都已被陳大堯收買,成為了他們的眼線。在政府牽頭舉行的華強電子公司轉制投標會上,魏東曉的公司以一千四百萬元僅僅比中發公司多100萬元的價格收購華強電子公司,中發公司的代表查經理氣憤離場。晚上麥寒生在魏東曉家中吃飯,麥寒生非常感謝魏東曉的幫助。麥寒生很疑惑的問魏東曉他為什麼知道公司內部有眼線,魏東曉解釋了其中的道理。麥寒生感嘆魏東曉越來越老奸巨猾,魏東曉表示這只是一些商業的智慧。陳大堯得知收購華強電子公司失敗的訊息,卻很淡定。要求手下收購一家在這個領域有潛力的公司,培養起來繼續與魏東曉競爭,陳大堯打算與魏東曉競爭到底。魏東曉的兒子蝦仔化名魏斯坦,帶著自己的工作室應聘到了中發公司,被陳大堯以優厚的待遇聘請,讓他們專注於產品的研發。魏東曉把蔡紅兵從生產部調到銷售部擔任主管,讓他帶領銷售團隊銷售公司生產的產品。公司發展很快,蒸蒸日上,迅速發展為創新集團公司。此消彼長,創新集團的業務蒸蒸日上,而中發集團的業務卻大幅下滑。陳大堯非常生氣,大發雷霆的訓斥了銷售部的兩個主管,並敦促加快研發部門的產品研發,儘快上線。魏斯坦的部門連夜攻關,很快成功研發出了新產品,陳大堯迅速讓產品測試上線。局勢迅速逆轉,一邊倒的倒向了中發集團這邊。創新集團這邊蔡紅兵。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產品也賣不出去,最後建議魏東曉去開拓北方市場銷售,避免現在不利的局面,並且大舉招攬人才進行技術攻關研發。魏東曉親自來來到南濱大學,找到現任的章校長。與他洽談商討招攬人才的事情,章校長非常爽快的答應,並提到他為南濱大學建校時做出的貢獻,一定會全力支持他。另一邊,星都大酒店開業,邀請王副市長親自蒞臨剪彩,蔡偉基在一旁招待王副市長,王副市長非常讚賞酒店的節目特色。

下一集(第 12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