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蚝仔受傷住進醫院,蚝仔賀曦修成正果。

  蚝仔抱著賀曦傾訴心裡話,賀曦表示自己心思都在工作上,沒工夫談戀愛。這時賀曦的電話響了,是一個客戶打來談工作的事情,賀曦交代完之後便離開了。賀曦和梧桐控股投資公司的高總商談融資的事情,高總高度評價了魏東曉的為人,但這次融資的規模有點大,需要創新做出回購承諾,給創新融資六十個億,賀曦表示要回去和魏東曉商量一下再給他回復。賀曦把這件事情告訴了魏東曉後,魏東曉表示很理解回購控制風險的行為,很放心地把這件事情交給了賀曦去辦了,輝仔表示很不理解這是六十個億的大項目,魏東曉卻不拍板,而魏東曉則表現很放心,相信他們,沒問題的。大衛和陳大堯在遊艇上談著這次收購創新的事情,大衛很不放心讓陳大堯這邊不要出什麼問題。之後,大衛和陳大堯召開媒體發布會,回答了有關收購創新的記者提問。創新集團這邊,賀曦發現了申曉舉牌中存在問題,可能是違規操作決定查出真相。蚝仔也在電視上看著陳大堯炫耀般地開著記者發布會,很不高興陳大堯針對創新的行為。正在這時,賀曦為調查申藍違規的證據,決定出差去申藍的註冊地開曼群島。她來到蚝仔所在的廣告公司,看到蚝仔一個廣告方案要去普吉島,便邀請蚝仔一起去開曼群島拍。兩人一起踏上前往開曼群島的飛機,蚝仔一路上很高興。賀曦來到開曼群島很快調查出了申藍的一些問題,朋友幫她查到一些申藍往來的帳目,賀曦欣喜若狂,並把相關的檔案傳給了創新集團總部。這時,大衛把賀曦調查陳大堯申藍的事情告訴了他,他們在開曼群島也有內部人員。陳大堯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大衛表示可以打招呼叫在開曼群島那邊的人解決,陳大堯立刻答應。蚝仔和賀曦兩人一起來到海邊,聊著天,遠處被兩個外國人盯上。輝仔拿著中發的證據來給杜芳看,杜芳交代輝仔把這些檔案交給交易所和證監會。魏東曉指示丁凱專心搞研發,不要在乎外面的干擾。賀曦和助手一起通過高價收買內部人員拿到了申藍的確切證據,之後拿著檔案一起回酒店。賀曦見到了在酒店門口等待的蚝仔,突然一個黑人歹徒衝過來搶走了賀曦的公文包,拔腿就跑,助手前去追也被黑人打倒在地,這時蚝仔也跑過來,抓住黑人歹徒不放,黑人則一直腿擊蚝仔腹部,黑人歹徒的幫手衝過來給了蚝仔重重一擊,蚝仔直接重傷倒地暈了過去。賀曦過來立刻叫了救護車,並把這個訊息告訴了杜芳。杜芳急忙趕來醫院,蚝仔還在昏迷中,很快陳大堯也得知訊息趕了過來。杜芳知道這是陳大堯乾的,狠狠打了他一耳光。陳大堯也很傷心,表示自己沒想到會這樣,賀曦在蚝仔病床邊泣不成聲。第二天,陳大堯怒斥了大衛,如果蚝仔有三長兩短,決不放過他,並把他趕了出去。陳大堯很在意蚝仔,來到醫院與蚝仔回憶起過去的日子。大衛和陳大堯做空創新失敗,陳大堯決定要去自首,悔過以前的行為。在創新公司樓下的廣場上,蚝仔單膝下跪向賀曦求婚,賀曦很感動一口答應。自此,故事結束,回到片頭魏東曉給孫子講故事的畫面。

  

  

 

下一集(第 31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