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程副市長香港考察,魏東曉組織公關賽。

  魏東曉的小姨阿麗在浦江賓館因為被停職的事情跑去向杜芳訴苦,杜芳為這件事去勸說魏東曉。魏東曉表示只是停職而不是開除,讓阿麗放心。原來浦江賓館大部分人員都是走關係進來的,他們的關係個個都非常的硬,只要阿麗的關係是最小的。阿麗一直哭訴著讓杜芳為他做主,杜芳一直安慰她不會被開除,阿麗才不依不捨的放心下來。浦江賓館的錢經理和阿基因為飯店的事情起了一些爭執,兩人從口角逐漸演變為大大出手,阿基打了錢經理一拳,最後把事情鬧到市政府出面來主持解決。會議上魏東曉當著錢經理的面狠狠的訓斥了阿基,錢經理也很有風範的表示既往不咎。藍副書記決定把浦江賓館工作性質改為契約制,魏東曉建議學習香港的酒店管理方法。在藍副書記的支持下,中港合資的浦江賓館變為契約工制度,很快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南濱市政府順勢把這種制度推廣到全市的國營企事單位。程副市長帶著魏東曉和秦勤一行人前往香港為市政工程招標的事情考察調研,期間一家公司的林董邀請陳程副市長吃飯。席間,林董拿出一塊勞力士的金表送給程副市長,被程副市長婉拒,林董只得尷尬的笑了笑。陳大堯在香港發家致富,來到父親的墳前回憶過往,堅定的認為當初逃港的選擇是正確的。浦江賓館內,和陳大堯同村的蔡紅兵,因為陳大堯發財當了老闆,蔡紅紅兵不斷巴結陳大堯,陳大堯答應蔡紅兵從香港給他帶水貨,陳大堯要求蔡紅兵帶他去看杜芳住在什麼地方,在了解了杜芳的情況之後顯得很激動。魏東曉趁著這次香港出差,去服裝店做了一身西裝,然後去元朗國小找兒子蚝仔,但是依然沒有找到,心裡仍舊沒有放棄找蚝仔。南濱市政府這次從香港考察調研回去後,開會討論決定成立一個管理公共關係的部門,由魏東曉擔任主任。魏東曉擔任公關部門主任之後決定搞一個公關小姐的大賽,藍副書記表示很支持。晚上回家,杜芳聽說了這件事情,向魏東曉提起,表現出很不高興。魏東曉解釋說這是工作,兩人因此大吵了起來,最後杜芳摔門而去。第二天公關大賽開始,魏東曉拉上秦勤一起做評審。會前兩人閒聊,秦勤說魏東曉便變了,心變了,思想變了。並做他的思想工作,告訴他,他們是黨員,他們要為南濱市的建設苦幹實幹,創造這個時代是他們的歷史使命。另一邊,程副市長對藍副書記說。他們辦這個公關大賽是不務正業,藍副書記則認為陳副市長變得越來越保守,不能與時俱進。陳副市長很擔憂的是,年輕的幹部被物質腐蝕掉,一番話之下藍副書記陷入沉思。公關大賽逐漸進入尾聲,秦勤感嘆這次公關大賽的人員素質很高。一名叫做潘雨的選手,非常犀利的向魏東曉提出問題。

下一集(第 5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