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蝦仔主動承認錯誤,魏斯坦的兒子出生。

  蝦仔的公司因為受到創新的訴訟進攻,逐漸陷入困境,客戶們紛紛取消訂單,大多數員工看不到希望也開始提出離職,管管把厚厚的一疊辭職書遞給魏斯坦,他有些無法接受。魏斯坦問管管會離開嗎,管管表示公司剩下的最後一個人一定是他,丁凱表示了抱歉,但如果公司不砍掉網際網路業務,他一定會拼盡全力。此時的魏東曉對著幾個創新集團的元老講,這個時候他最希望的是魏斯坦能夠撐住,不要輕易放棄。魏東曉要鍛鍊他承受挫折的能力,以後才能成為一個合格的接班人。管管表示公司現在的情況只能斷臂求生,局勢無法逆轉,魏斯坦不得不承認了這個現實。他回到創新向魏東曉主動承認了錯誤,承認是自己太過狂妄自大。魏東曉一步步點撥他錯在哪裡,並對他小時候因為創業忙工作,疏於給他足夠的關愛而表示了愧疚,並坦言他這么做是為了把他鍛鍊成一個合格的創業者,魏斯坦至此痛哭流涕地向魏東曉表示了道歉。之後,魏東曉與魏斯坦父子倆喝酒,魏斯坦喝得大醉而歸。他們剛回到家裡不久,阿嬌便臨盆,要生了,魏東曉急忙打電話把他送往醫院,一家人在產房外焦急等待。魏東曉對蚝仔說他預感是個孫子,蚝仔則說什麼年代了還重男輕女,果然護士出來報喜說母子平安。魏斯坦回到新港公司,與管管丁凱商討,魏斯坦決定回創新地產,把新港交給管管和丁凱管理,隨後向公司全體員工告別。之後,創新集團不斷發展,最後上市。時光飛逝,魏斯坦的兒子魏特西已經會走路了。這天,蚝仔買了玩具來看小侄子魏特西,阿嬌說到蚝仔也該抓緊時間結婚生個兒子魏特西就有伴兒了,杜芳也應聲對蚝仔說他嫂子說得對。魏東曉來到手飾店,給杜芳和兒媳婦阿嬌挑了兩條項墜作為禮物送給她們,杜芳和阿嬌兩人很開心。阿嬌戴著新項鍊想讓魏斯坦看看,魏斯坦很累倒頭就睡過去了,阿嬌只得失落地把項鍊收了起來。查桂祥來找王副市長解決孟大成的事情,王副市長表示這次事情很嚴重弄不好大家都吃不了兜著走,隨後回到陳大堯那裡表示已經把宕晟公司逃到泰國的會計收買,這件事情已經辦妥當。會計從派出所出來,查桂祥在門外遞給他一個裝著五十萬的包,不想再碰見他。陳大堯與王副市長打高爾夫球,王副市長這裡已經從市長位置上退下來了。陳大堯表示凌凌在香港的房子一切都安排妥當。賀曦回到南濱,魏東曉和家人一起過年吃飯慶祝。正當大家歡喜熱鬧地慶祝時,蚝仔卻把陳大堯接了過來,頓時現場愉快的氣氛變得冰冷,大家都非常地不歡迎陳大堯。魏東曉也不斷刻薄、挖苦諷刺他,陳大堯則提起以往難過的事情,然後敬酒給魏東曉道歉,表示只有蚝仔的事情對不起他,其他問心無愧,隨後魏東曉一家人也釋然。

下一集(第 24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