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王濤重新投案自首,王光明在墓地自殺。

  王光明給魏東曉打來電話約見他,魏東曉明白王光明的來意,考慮再三後還是決定赴約。王光明知道跟陳大堯的事情遲早會被查出來了,開始到處走動關係期望最後一博。而主要的根源是宕晟公司破產的事情,只要他說動魏東曉不再追究,便可以安全渡過這一關。王光明在酒桌上不斷跟魏東曉提起過去在部隊的日子,提起過去在部隊他不是一個愛貪便宜的人,那時的他行事光明磊落,愛兵如子,部隊的人們都非常清楚和敬重他。但是後來,他有一個愛打麻將的愛好也被陳大堯挖掘出來,從此以後就走上了不歸路,開始只是小打小鬧,後來被陳大堯帶去澳門越玩越大,逐漸就收不了手了,就上了陳大堯賊船了。此時王光明感到非常懊悔人只要守不住第一道關就徹底完了,王光明端起酒杯一飲而盡,魏東曉說道人生不在於賺了多少錢,做多大的官,而在於有沒有做有意義的事情。王三成等人帶著宕晟公司失蹤的會計王濤重新來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王濤翻案如實地把原先的情況交代給了警方,並向警方表示這個案子涉及王光明,警察得知了這個情況,感到這件事情牽涉重大,非常慎重地讓王濤提供證據。王濤沒有直接的證據,但是他說道要讓一個正常公司破產需要涉及眾多的部門,要有實權人物操控才有可能做到。很快案件的情況呈報到了秦書記那裡,他下令一定要嚴查、徹查案件,無論涉及什麼人,牽涉的面有多廣。王光明一個人來到以前戰友的墓地祭奠他們,他非常後悔自己當初的行為,懺悔自己愧對了軍隊的培養和戰友的期望,隨後在烈士墓前自殺身亡。檢察院來到凌凌的住處搜察,查抄了她名下所有的財產,陳大堯也被檢察院約談。魏東曉回到家中把這個訊息告訴了蚝仔,蚝仔很緊張立即趕去找了陳大堯,來到陳大堯的別墅,發現空無一人。檢察院對陳大堯問話,陳大堯思路非常清晰,把一切過錯、罪責全部推給了手下的樂南和查桂祥,表示自己毫不知情,檢察院沒有直接的證據也無法定陳大堯的罪,便只能放過了他,讓他回去了。陳大堯回到家中,在家裡尋找陳大堯的蚝仔過來一把把陳大堯抱住,他很擔心陳大堯的安危。賀曦提供的方案很跟投資方成功簽約。調查案件的警方來到烈士墓地,發現了自殺的王光明,把這件事情匯報給了秦書記,秦書記感嘆王光明一失足成千古恨。檢察院再次來到中發公司傳喚陳大堯過去,陳大堯無可奈何只得前往,在檢察院他們告訴了陳大堯,王光明自殺的訊息。陳大堯很淡然,最後法庭宣判,查桂祥判處有期徒刑六年,陳大堯因為證據不足被無罪釋放。陳大堯回到公司查桂祥的家人便打來電話索要補償費,陳大堯答應今天之內給他們打過去。

下一集(第 29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