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創新房產成立慶祝,魏東曉獲房產競標。

  杜芳與魏東曉商量著成立一家房地產公司,命名為創新房地產,第2天舉行開幕儀式,魏東曉上台發表講話。參與的大多是以前的工程兵老戰友,魏東曉一席話受到場下大多數人的強烈贊同,之後杜鵑上台講話,講了她對未來的美好祝願,新成立的房地產公司由杜芳領導管理。南濱市政府王光明組織召開城市建設的座談會,確立城市化建設的重要性。杜芳也親自來到建設一線視察,了解具體的建設情況。魏斯坦來到新都演藝廳看阿嬌的演出,現在台下看見了之前和阿嬌有關係的香港富商,他拿著一捧鮮花到後台的化妝間去找阿嬌,阿嬌非常反感他,魏斯坦也跟在香港富商後面,見他對阿嬌動手動腳便把他暴打了一頓。魏斯坦也因此進了派出所,阿嬌因子此非常感謝魏斯坦,並親了他一口。陳大堯備了酒席請來王副市長來吃飯,陳大堯問王副市長有沒有什麼好的政策,王副市長表示本來政府對港商就有許多利好的政策。王三成和輝仔一起到政府的招標辦,諮詢項目的招標情況,創新房地產最後項目落空了。王三成想去找王副市長,聯繫不到王副市長,最後只得通知了魏東曉。魏東曉立馬組織了一個飯局,魏東曉對王副市長大打感情牌,讓以前的工程兵列隊出迎王副市長,王副市長見了語重心長,勾起了以前的回憶。王副市長卻說,工程兵轉業機會多的是,給魏東曉一行人澆了一潑冷水。魏東曉再次力勸王副市長,最後王副市長答應如果他們能夠三天蓋一層樓就給他們一個競標權。魏東曉等一眾工程兵鼓掌拍手叫好,並給王副市長敬酒。魏東曉很高興的開車回家了,並把這個好訊息告訴了杜芳。正當魏東曉高興之時,王三成打來電話告訴他,舊城改造的項目落空了,只有中發地產一家公司拿到了項目,其他建築公司都是陪襯,魏東曉感到陳大堯這個人很陰險。第二天杜芳在創新房地產公司召集大家開會,手下的工程兵們都非常有信心和決心,非常有士氣,三天蓋出一層樓。次日工程開工,魏東曉和工程兵們真正的做到了這件事情,王副市長的秘書把這件事情匯報了給他,隨後王副市長撥打電話,通知同意創新集團參與競標。魏斯坦下班魏東曉留他下來談話,魏東曉問他阿嬌是什麼來歷,魏斯坦聽到這個話題很不高興,立馬離開了。杜芳約見陳大堯,問道中發競標的事情,提出要和中發聯合開發這個項目,陳大瑤表示和杜芳可以合作,但是和魏東曉不行,他要和魏東曉競爭到底,所以中發絕不會退讓半步。杜芳第二天開會商量對策,一時間沒有好的辦法。都方便聯繫了其他兩家房地產公司同輝和大和的老總商討合作的事宜,卻不想被記者獲知,並登上了報紙。晚上輝仔在一輛車裡與陳大堯通話,原來是他把這個訊息透露給了記者。

下一集(第 16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