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蚝仔返回杜芳公司 ,賀曦攜手男友回國。

  丁凱和管管來到創新集團找到魏東曉,希望他能夠給魏斯坦創建的新網際網路公司投資。聲形俱色的向魏東曉介紹公司的產品的功能和詳細用途,前景和市場多么好。魏東曉表示明白了,讓他倆回去,丁凱和管管彼此目瞪口呆地看著,魏東曉一針見血地問他們要多少錢說個數字出來,要他們有話直說。丁凱深思片刻果斷說出了一千萬,魏東曉很爽快地給會計打了電話,給他們開了一千五的支票,丁凱和管管兩人便興奮地去領錢了。魏斯坦得知了這個訊息,表示不想要這一千萬,丁凱和管管力勸魏斯坦便答應了,並著手開始下一步公司的發展計畫。晚上,魏東曉和杜芳談到賀曦將要回國,並且談了一個外國男友大衛。杜芳去電陳大堯,商量蚝仔工作的事情,表示精力和體力不濟,想讓蚝仔回杜芳的廣告公司幫忙,陳大堯很爽快地答應,但卻有些心有不捨。陳大堯和蚝仔一起出去吃晚飯,談到讓他回去幫他媽媽的忙,讓他跟著心走。讓他回去之後,有空就回來看看他,沒空就打個電話。之後,陳大堯獨自回到家中,倒了一杯白酒,唱起歌,回憶起以前剛到香港和蚝仔在一起的日子。晚上蚝仔在家中,杜芳給他送來宵夜,蚝仔考慮了很久告訴她明天回廣告公司。杜芳得知了蝦仔新成立的網際網路公司,開發新產品和創新集團競爭,蝦仔告訴杜芳他有自己的想法,隨後便掛掉了電話。蚝仔告訴杜芳蝦仔是太想獲得他們的承認,因為自從蝦仔失蹤後,他們的精力和注意力都在尋找自己身上,而忽視了他的存在,所以一直不斷地努力來證明自己。麥寒生來到魏東曉的辦公室,提到蝦仔研發新產品與他競爭的事情,魏東曉說道當初給蝦仔公司錢的時候應該年出一此苛刻的條件,給他加大一些難度。麥寒生向魏東曉說到這一定不是針對他,只是以市場為先,魏東曉隨即督促研發部門加快研發速度,麥寒生便離開了。魏東曉召開會議,技術部長提出建議把管管用技術部門副總的高薪和高職位挖回創新集團,削弱蝦仔公司的實力,魏東曉同意了這個提案。魏斯坦信心滿滿的和丁凱及管管商量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成功,與此同時蚝仔也入職了杜芳的廣告公司。魏斯坦把自己獲得成功的訊息打電話告訴了杜芳,杜芳勸說魏斯坦他不能這樣對待他爸爸。魏斯坦表示這個都是市場行為,之後告訴杜芳要和阿嬌登記。賀曦帶著自己的外國男友回到了國內,魏東曉和杜芳夫婦倆非常熱情地招待了他們,談得正高興,蝦仔和阿嬌及蚝仔回來了,杜芳一併把他們介紹給了大衛認識。之後,杜芳拉著賀曦在一起聊天,問她男朋友人怎么樣,賀曦告訴杜芳大衛是個特別有事業心的人。第二天,創新集團的技術部長來跟魏東曉匯報了高薪挖管管的事情,被管管拒絕。

下一集(第 21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