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蚝仔熱烈追求賀曦,創新集團遭到做空。

  魏東曉告訴蚝仔,賀曦已經和大衛分手了,他又有機會了。蚝仔聽到這裡愣住了,立刻跑到賀曦樓下大吼大叫,賀曦從外面乘車回來,聽到了蚝仔大喊中意她的話。賀曦既興奮又感動,又坐回車裡陷入沉思。隨後蚝仔又打賀曦的電話,賀曦的電話卻關機了。第二天蚝仔又來找賀曦問她有沒聽到他昨天的喊話,賀曦裝做不知道,說自己睡著了。蚝仔有些失落,賀曦覺得他是鬧,蚝仔感覺自己是一片真心,還被說是無理取鬧。賀曦乘車離開,蚝仔一直跟著她,蚝仔坐上了賀曦的車,藉口要搭她的順風車,賀曦說他要去的方向與他根本不同,蚝仔不肯,說到他在賀曦附近又租了一套公寓。賀曦表示自己現在有事要去見客戶,讓蚝仔趕快下車,在賀曦凌厲的眼神下蚝仔不依不捨地下了車。之後,賀曦下班回到公寓,蚝仔又過來在門口等著她,拉著她來看他新租住的公寓,在蚝仔的住處,屋內布置地溫馨浪漫。賀曦發現了桌上擺放著她的照片,蚝仔解釋到是上次他們去東部商業城她睡著了拍的。隨後,蚝仔點起蠟燭,倒上紅酒,請賀曦吃燭光晚餐,兩人聊得很開心,賀曦不斷誇讚蚝仔的優點,讓他別在花時間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說閒話間,蚝仔漸漸睡了過去。賀曦幫蚝仔脫掉鞋子,蓋上被子後離開了。創新集團的會議上,由於資金缺口,所以決定使用永續債,獲得全體人員一致通過。賀曦來到梧桐控股,與其董事長商談詳細的融資事宜。魏東曉帶著新任市長來參觀新港的物聯網研發成果,市長高度肯定了創新集團,表示會大力支持。蚝仔來到珠寶店買了一枚鑽戒,賀曦與梧桐控股正式簽約成功,返回住處時,蚝仔在公寓門口等著,邀請賀曦出去遊玩,賀曦表示很忙,下周也沒時間。說走就走,蚝仔拉著賀曦來到蔡偉基在郊外開的農家民宿,談話間他們向蔡偉基訂的兩間房。私下裡,蔡偉基教育蚝仔沒搞定就來,一點不像他爸的風格。第二天,蚝仔和賀曦去爬山,賀曦爬不動了,便牽著她的手一起爬到了山頂。他們爬到山頂看著遠處優美的風景,蚝仔對賀曦說還有更美的地方,無論賀曦去哪裡他都陪著賀曦。大衛和陳大堯在遊艇上,他說創新又在募集資金,中發現在落後睛創新了。大衛對中發這次的事情很失望,如何這次查桂祥沒有被判刑,那中發是可以與創新地產並駕齊驅的,大衛企圖讓中發吞併創新集團,大衛因為賀曦把業務給了創新一直懷恨在心。陳大堯和大衛聯手做空創新地產,導致謠言四起,股票暴跌。賀曦很快看出了端倪,這是有人在做空創新,推測可能有別的目的,賀曦等人便行動去調查解決背後的黑手。丁凱和麥寒生也急忙從實驗室起來,研發也出了問題,研發也趕不上制定行業標準的會議了,魏東曉決定留一手。

下一集(第 30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