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孟大成差點被暗殺,杜芳養老社區落成。

  孟大成來到會計王濤的住處,敲了許久的門也沒有人回應。孟大成有些納悶,片刻後一個凶神惡煞的壯漢打開了門,孟大成看到屋裡的王濤滿臉是血的倒在地上,孟大成見情況不對,急忙慌稱自己只是鄰居,但是壯漢毫不理會,一把抓住了他,孟大成只得一把抱住了壯漢的腿,叫王濤快跑。王濤從地上起來拔腿就跑,到樓下四處找人報警殺人啦,壯漢見狀拿起棒子一棒子敲在了孟大成的頭上,後來警察趕來把孟大成送往了醫院。記者鵬飛得知了這件事情立即趕往惠州去了解這件事情,並前往醫院看房了孟大成。陳大堯這邊得知這件事情,很生氣指示查桂祥一定要把這件事情處理好,否則對中發的影響很大。蚝仔接到了陳大堯的電話,蚝仔因為杜芳生病的事情心情不好,陳大堯聽出了蚝仔的情緒。蚝仔把杜芳生病得絕症的事情告訴了陳大堯,陳大堯很緊張的站了起來,讓蚝仔趕緊去勸杜芳回來好好休養。孟大成在王三成和記者鵬飛的護送下來到一個酒店保護起來,孟大成很感謝魏東曉等人,隨後幾人關心了幾句後便離開了。陳大堯思來想去發了一條簡訊給魏東曉,話里藏話地把杜芳生病的訊息透露給了魏東曉,魏東曉回電話過去問原由,問陳大堯是怎么回事,陳大堯把杜芳生病的訊息說了出來。魏東曉立馬掛斷電話去找蚝仔問事情的真相,在魏東曉不斷的追問下,蚝仔把全部的實情說了出來,把杜芳得肺癌,長在主動脈上的訊息告訴了他。魏東曉立刻火速趕往公司,一口氣跑到杜芳正在開會的會議室,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此時杜芳正在和一眾員工開會,她對員工對這次辦事的效率很滿意。魏東曉突然破門而入,甚是狼狽,所有員工都非常驚愕,魏東曉揮手示意讓員工們先出去,杜芳這裡也明白了,魏東曉和杜芳緊緊擁抱在一起。之後,在家裡蝦仔和蚝仔都讓杜芳先休息著,並勸說她現在的科技這么發達,什麼病都可以治好,魏東曉則在一旁沉默不語。魏東曉開口開導杜芳要樂觀,舉例很多的癌症患者都有奇蹟發生,杜芳一定可以治好的。晚上,蝦仔來找魏東曉向他提出想暫時離開創新,徵求他的意見,他想去做網際網路,並保證一定會把他原來的新港公司做成一個行業標桿。魏東曉表示了支持,隨後魏斯坦又重新回到了新港。杜芳建立的養老社區正式完工剪彩,杜芳決定成立一個東方基金來服務創新在全國各地的地產養老社區。孟大成在酒店內經過一番僑裝打扮,一個人拿著行李離開了酒店。王三成把這件事情告訴了魏東曉,他推測孟大成很可能是去找陳大堯了。蚝仔在陳大堯家裡照顧生病的陳大堯,這時陳大堯手機收到一條恐嚇簡訊被蚝仔看到,然後刪除了。孟大成把蚝仔騙到一個偏僻給綁架了,蚝仔找電話給賀曦被魏東曉察覺孟大成綁架了蚝仔。

下一集(第 27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