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創新集團陷入危機,魏東曉對管理革新。

  魏東曉大力投入研發,來到蚝仔的所在的研發實驗室視察,蚝仔非常認真和努力地進行開發研究工作。魏東曉大力投入研發之後,事情並不是想像地那么容易,很快公司就陷入了巨大的資金困境之中,主要員工的工資也一再拖欠。他不得不向創新房地產的蔡紅兵借錢,使得他們也頗有怨言。一個又一個的困難如期而至,魏東曉把自己一個人鎖在辦公室里思考解決辦法任憑杜芳和麥寒生等幾個好友怎么勸說,他都無動於衷,家人和朋友們都非常擔心他。到了晚上,公司的老員工,以前工程兵的老戰友唱起毛主席照邊疆的歌曲,喚醒了魏東曉,引起了他的注意,他很感動,很感激這些老戰友。魏東曉又重新打起精神開始工作,第二天,時任副市長的秦勤,打來電話慰問他,表示市政府同意以扶持基金的方式給創新集團撥款,魏東曉非常誠懇地表示感謝。魏期坦帶領的無線網研發團隊,開始測試試驗新產品,魏東曉親臨現場,新產品研發成功,在場所有人都欣喜萬分。很快創新集團走出現在的困境,一切都是虛驚一場,重新扭虧為盈,並在新市場獲得巨大成功,並有了與國際上的大通信公司較量的實力和底氣。魏東曉又來到香港的通信展會,決定去打探一下競爭對手朗南的情況。創新房地產公司進行人才招聘,輝仔出人意實地來應聘創新,並且文質彬彬戴上一副眼鏡,並且在公司展現出出色的才能,贏得公司眾人拍手稱讚。魏東曉晚上和杜芳談到出國留學的賀曦,他找了一個外國的男朋友大衛。魏東曉吃了一驚,給杜芳打趣道有什麼事跟他講講他很懂愛情。阿嬌的閨蜜身著一襲白衣來到一家豪華酒店的套房刷卡進去後,王副市長在她後面一把抱住了他,她大叫討厭。魏東曉與公司的幾個親信骨幹,談到中發的情況,陳大堯這個做生意穩準狠。魏斯坦與阿嬌關係進展很快,阿嬌在家裡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飯,引得杜芳很高興,阿嬌打算去做老師。魏東曉決定革新創新集團內部的管理方式,為此高價聘請了國內外地高級顧問團隊給創新集團內部設計管理方案。請來的專家要砍掉一些員工,蔡紅兵為此很不滿意,他表示那些錢用來給老員工發工資是多好的一件事情。魏東曉則認為他們那么做自然有他們的道理,並給蔡紅兵講了一番道理,然後給了他一本聰明人的訓練的書。第二天創新集團的會議室內,專家們闡述著他們的方案觀點優劣所得。聽了專家們的方案,公司的骨幹老員工們卻很不高興,認為這就是沖他們來的,就是要把他們裁撤掉,魏東曉為了公司的長遠發展對他們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力排眾議,讓公司的老員工轉崗。老員工眼見就要失業,紛紛聚集圍在公司門前討說法。魏東曉來找輝仔聽取他的意見,輝仔完美解決了老員工轉崗的問題。

下一集(第 18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