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魏東曉辭職去創業,秦勤升任副市長位。

  陳大堯邀請蔡偉基入伙賺錢,被蔡偉基拒絕。王光明被幾個朋友請來打麻將,陳大堯卻突然出,並直言表示這個麻將牌局是他安排的,並向王光明表示賠禮道歉。 藍副書記和一些幹部在一起搞文藝活動,藍副書記看著外面盛開的三角梅,而他沒有頑強的生命力就會被淘汰。秦勤和程副市長在一起聊天,程副市長囑咐秦勤,今天的南濱是所有人一起出力、出汗乾出來的。杜芳把十幾年的積蓄都交給了魏東曉,支持他從機關辭職去乾一份事業。我總想把這個想法也告訴了秦勤,秦勤也不斷為他支招出主意。魏東曉非常高興,春風滿面的去找到麥寒東,麥寒東卻一點高興不起來,雖然他非常歡迎魏東曉。他遇到了難事,他欠表哥30萬,魏東曉氣的跳了起來,表示自己剛剛離職出來和他一起創業,就是把他賣了也不夠他那30萬。之後 ,魏東曉買了夜宵提著去洗印店看杜芳,恰巧遇見來找杜芳的陳大堯,這時杜芳正哭泣著讓陳大堯把蚝仔送回來。一開始魏東曉還沒有注意,以為是店裡來的客人。陳大堯給魏東曉打了一聲招呼,魏東曉看著眼熟,丟下手中的夜宵慢慢走了過來。陳達堯表示是來看看杜芳還有他魏東曉。得知是陳大堯的魏東曉頓時火冒三丈,他還記得弟弟魏東旭和弟媳婦是被他害死的,默默的把大門鎖好。想要打陳大堯,陳大堯一臉無所畏懼,被這時趕來的阿基,從小門進來拉住了。杜芳趕忙讓陳大堯出去,避免他們再次打起來。阿基告訴他早就知道陳大堯回來了,並且今晚要請他們吃飯,是怕他衝動才沒有告訴他的。魏東曉要求阿基把陳大堯約出來,阿基也想他們好好聊聊解開這個結,並讓他保證不會出手,魏東曉滿口答應。他這邊帶著魏東曉來到一家大排檔,陳大堯正坐在那裡,魏東曉徑直走過去就是一記重拳,對陳大堯就是一頓胖揍。陳大堯也知道會有這個結果,一點也不還手。魏東曉回到家中告訴杜芳想要把蚝仔從香港接回來,杜芳含著淚水無奈地告訴魏東曉,現在不可能把蚝仔接的回來。蚝仔是陳大堯那個混賬東西把他養大了,是陳大瑤供他吃,供他喝,供他上最好的學校,買最好的衣服,給他做牛做馬,一養就是十年,味道小,魏東曉只能靠著牆壁無奈地陷入沉思。第二天浦江賓館內,魏東曉和麥寒生,請來港資老闆鍾先生,商討商業合作的問題。鍾先生要求他們放棄原來的程控交換機,提出把原來的小電子廠送給麥寒生,並且原來的債務一筆勾銷,要單獨和魏東曉創辦一家企業,他們的股份二八分成,魏東曉占20%,魏東曉表示今天聽他一席話,勝讀十年書,鍾先生以為這次合作十拿九穩的時,魏東曉出人意料的讓他滾。魏東曉回去一頭扎進程控交換機的研製,最後成功並償還了所有債務。魏東曉和杜芳來到香港,陳大堯帶他們去找蚝仔,蚝仔留下一封信,表示不想去南濱隨後失蹤了。

下一集(第 7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