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潘雨出現創新集團,杜芳醫院診斷絕症。

  蚝仔帶著賀曦乘車出來兜風,兩人互訴著心事。恩貝資本的大衛和陳大堯在遊艇上談著生意,恩貝資本將與中發聯手合作,成立了一個聯成億榮合資公司。創新集團授權路宇通信在國際上的業務,並且今天將會派代表談相關合作的事情,魏東曉見到路宇通信的代表吃了一驚,居然是老朋友潘雨。見面相互了解了情況之後,便召開了會議,潘雨做了出色的計畫方案講解,魏東曉很認可她的方案,大力讚揚她的方案。蚝仔負責國際的廣告業務,劉賦負責媒體業務,潘雨出色的能力獲得了現場所有人股掌。會後,魏東曉邀請潘雨留下來吃飯,潘雨表示丈夫在酒店等著,魏東曉有些尷尬表示把他叫出來,他也把杜芳叫出來,大家一起出來聚聚。潘雨表示還要陪丈夫去見一個投資夥伴,魏東曉無法挽留,潘雨便告別了他們。蚝仔帶著家裡的粥出來帶給賀曦,並請求賀曦給他出主意,幫助他為新接的廣告業務想辦法。輝仔就別墅和高爾夫的項目跟杜芳談,杜芳想讓他改成養老院,杜芳一直咳,輝仔連連應場答應。杜芳回到家中也一直在咳,阿嬌關切地讓她去醫院看看。杜芳一個人來到醫院檢查,醫生讓他把家屬叫來,杜芳讓醫生直接跟她說就行,並表示自己是一個人來的,醫生便把情況告訴了他,她得了腫瘤,由於位置特殊,不能做手術,只能進行放療和化療進行治療。醫生告訴她就算用最好的條件最多也只能活一年半,杜芳離開醫院便來到公司讓輝仔一年半之內把原來的別墅區改成養老院,輝仔無奈只得硬著頭皮乾,為了儘快完工,跟董事會大吵起來。阿嬌把杜芳身體不好的事情告訴了魏斯坦,魏斯坦認為這可能是因為潘雨的關係的心病,阿嬌很關切表示杜芳從醫院回來氣色也一直不太好。杜芳從公司回來蚝仔無意中接杜芳的電話看到了杜芳的病理診斷報告單,蚝仔哽咽的說不出話,停頓許久,含著淚水問杜芳為什麼不告訴他,杜芳則一直安慰蚝仔,她這一輩子沒什麼遺憾,並和蚝仔回憶起過去的事情。杜芳讓蚝仔把這件事瞞著他爸和他歌,蚝仔遲疑許久,輕輕點頭答應。杜芳想把病情瞞著魏東曉,把養老院的項目做好。陳大堯與退休的王副市長打高爾夫球,王副市長了解到陳大堯和恩貝資本走得很近,勸陳大堯要懂得自己的欲望,資本的本性是貪婪,他這么貪婪,就是貪婪遇上貪婪,遲早會出問題。陳大堯又看到一塊地,想讓王副市長關照關照。王副市長表示自己已經退休了,不想再管這些事情了。陳大堯便拿出凌凌出來威脅,說凌凌在香港也占有中發的股份,王副市長表示他在任時中發都是低於市場價拿地,陳大堯還這么貪婪。最後很生氣,也無可奈何,讓他把想要的地的資料送過來。

下一集(第 26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