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魏東曉被趕出家門,陳大堯鎮定斗惡徒。

  魏東曉直面且有間接的回答了潘雨提出的犀利問題,贏得台下觀眾的陣陣掌聲。接下來潘雨又提出一個讓魏東曉左右為難的問題,潘雨要求應聘的外聯辦公室工作,就是魏東曉擔任主任管理的部門。魏東曉再三迴避這個問題,提出各種苛刻條件,表示待遇和工資都很低。但潘雨表示願意接受,由此這次公關大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無形中給南濱市做了最好的廣告,潘雨也應聘進入外聯部門工作。陳大堯的同村發小蔡紅兵,接收到陳大瑤答應的水貨,非常高興,感覺自己要發財了。 魏東曉下班回家卻發現杜芳被警察抓走了。魏東曉的以前的老部下引薦陳大堯去見王光明,陳大堯拿出一大袋子錢想賄賂王光明,想讓他在通信公司的招標上給他一些方便。王光明得知陳大堯的來意之後,直接將手中正在吃的麵條倒進了他裝錢的口袋裡,然後破口大罵讓他滾,陳大堯狼狽的地被王光明趕了出去。魏東曉找關係把杜芳從警察局裡弄了出來,為此非常生氣,杜芳也感到很自責。杜芳想要魏東曉想辦法把一同被抓進去的蔡紅兵和王三成也一起弄出來,魏東曉感到大為惱火,把杜芳弄出來都費了很大力氣,欠了別人很大的人情。這件事情牽涉到陳大堯,兩人為此又爭吵起來。並且爭吵的越來越激烈,一怒之下魏東曉打了杜芳一巴掌,事後魏東曉感到非常後悔,並向杜芳道歉。但杜芳還是離家出走,直到半夜才回家。杜芳把魏東曉的東西收拾好,將他趕出了家門,因此魏東曉只得住進了機關的辦公室。在機關上班的魏東曉,工作人員都下班了只剩下他一個人,這是新入職的潘雨非常熱情地給他送來晚飯,魏東曉幾番推脫讓潘雨早點回家。陳大堯家中,一個戴著耳環混混一樣的人來找陳大堯,陳大堯從廚房底下掏出藏起來的槍,放在了背後。這個混混兒叫何樹偉,今天是來找陳大堯要錢的,幾句交談之後,感到要不到錢的何樹偉對陳大堯一頓毒打,隨後抓住蚝仔,陳大堯非常激動和緊張,我說我一把把蚝仔扔在了陳大堯身上,陳大堯直接從後背掏出了手槍指著何樹偉。何樹偉有些害怕,陳大堯告訴他兩清了。何樹偉不願意,便故意語言刺激陳大堯,賭他不敢開槍,陳大堯對天開了一槍,發現是真槍的何樹偉徹底害怕了,屁滾尿流的跑了出去,陳大堯這才鬆了一口氣,隨即急忙把蚝仔送往林董家。魏東曉在粥店偶遇了潘雨,之後潘雨上樓給外商送材料,去了一個多小時還沒有回來,魏東曉納悶的上樓去找她, 碰見外商想要非禮潘雨,魏東曉挺身而出打跑了外商,潘雨非常感謝他。魏東曉很長一段時間都泡在圖書館裡研究通信知識,之後怕你寫信給他鼓勵他乾一番事業。過了一段時間,杜芳原諒了魏東曉,他們又和好如初。魏東曉看不起杜芳賣粥,不想和他說話。魏東曉一個人出去散步,遇見阿基被他拉去喝酒。

下一集(第 6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