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蝦仔離開中發集團,賀曦出國留學深造。

  魏東曉不知道陳大堯是中發集團的老闆,非常迫切地約見他,陳大堯下令拒絕並返回了香港。魏東曉下班回到家中找杜芳幫忙,讓她聯繫說服蝦仔,把他的研發團隊收購給創新集團。他打電話給蝦仔,蝦仔完全不不接。杜芳則讓他反省自己,他講話的態度讓人不能接受。第二天魏東曉帶著人在中發集團的停車場,堵住了陳大堯的車。魏東曉這才明白中發集團的幕後老闆是陳大堯,並讓他放過自己的兒子蝦仔,陳大堯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魏東曉輸給他一次。魏東曉在路邊找到了蝦仔,想讓蝦仔答應把億為實驗室賣給創新集團,但是被蝦仔拒絕,蝦仔表示與中發有契約,他不能違約。隨後便有一窩蜂的記者過來採訪他,因為他是創新集團董事長魏東曉的兒子,而他在創新集團的競爭對手中發集團工作。蝦仔嚴辭拒絕了他們無可奉告,之後買了一份報紙便回到了實驗室。媒體報紙鋪天蓋地都是魏東曉和兒子蝦仔不和的訊息,這對創新集團的情況很不利。蝦仔回到實驗室,與研發團隊的朋友商量,猜測是中發集團把他是魏東曉的兒子的訊息捅給媒體的,他們覺得他中發集團的行為太過陰險。蝦仔來找陳大堯談話,蝦仔向城陳大堯提出要離開中發,陳大堯則提到他們中發集團對蝦仔的器重和培養,蝦仔對他表示了感謝,但他還是要離開中發。他只記得他們魏家是幸福圓滿的意思,是他陳大帶走了另一個兒子,導致他的家庭分崩離析,他現在還要霸占魏家的另一個兒子,所以他必須離開中發,陳大堯看到事情已無可挽回,最後決定出售億為實驗室。杜芳約見阿嬌談話,對方很欣賞阿嬌,覺得她很聰明。陳大堯出售億為之後,把中發集團的發展方向轉到了房地產市場,分析蝦仔和魏東曉的性格非常相像,喜歡掌控別人。他在中發集團可以發揮出出色的能力,但是回到創新集團就不一定了。蝦仔回到創新集團之後,魏東曉委任他做研發部門的副主任,蝦仔非常不滿意,他要做正主任,他覺得魏東曉低估了他的能力,還找個人在他身邊看著他。魏東曉要他穩紮穩打,慢慢來不要太衝動。蝦仔覺得魏東曉不信任他,便自己離開了辦公室。魏東曉遇到以前的工程兵戰友,便留他們下來吃飯。席間,杜芳提議他們去搞房地產,覺得房地產很有前景。被魏東曉否決,他搞通信這一塊都非常的忙,沒有時間和精力去做這一塊,而且好高騖遠是會跌跟頭的。魏東曉和杜芳開車回家的路上,杜芳的廣告公司不景氣,要魏東曉的公司給她投廣告,放點血支持一下她的公司。魏東曉像擠牙膏一樣從3期漲到6期,杜方要他直接投5年的,否則晚上就去睡陽台,陽台蚊子多。魏東曉送賀曦出國去留學,賀曦心裡不太情願,但是礙於情面還是答應了。

下一集(第 15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