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杜芳籌辦養老社區,賀曦已和大衛分手。

  杜芳在家在新聞上看到全國各地遭到雪災襲擊,於是杜芳立馬打電話給輝仔要他把創新地產的空房子打掃出來,接待路人接受受到雪災的人,給他們提供點心和茶水,新聞媒體也同時報導了這件事情。由於遭遇金融危機,創新地產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客戶紛紛來售樓部要求退錢。輝仔路過看到這些情況,認為整個市場低迷,定下對策首先就是要維穩。查桂祥和陳大堯商量,計畫利用一家公司暗中對創新集團使絆敢。輝仔向魏東曉匯報了地產部的各種情況和影響,魏東曉告訴輝仔各部分一定要穩,蝦仔很看好網路公司,認為網路時代就要來臨,一定要做好準備。魏東曉指示他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目標,堅持到最後就能贏得勝利。魏東曉成為奧運會的火炬手,晚上魏東曉和公司全體員工一起觀看迎接奧運倒計時,並準備了酒宴慶祝。魏斯坦在公司大會上,員工們報怨這次金融危機對各行各業造成巨大的影響,公司業務還有所增長已經實屬難能可貴了,他訓導員工要依靠團結合作,渡過這次難關,要員工從長遠去考慮發展的問題。之後,魏斯坦來給魏東曉匯報工作,魏東曉表示已經全權委託給他辦了,不用什麼事都來找他匯報,如果是他自己決策出錯造成的結果全部由他個人承擔,魏斯坦也很虛心地接受。魏東曉召開的公司會議上,一些老員工認為魏斯坦制定的策略是完全錯誤的,並說出了詳細的理由。魏斯坦這時卻很沉著地站起來向大家宣布拿出一半的股權獎勵銷售團隊,現場所有人都鼓掌很欽佩魏斯坦的魄力。蚝仔買了東西來到陳大堯家裡,蚝仔無意間把創新地產的一些情況泄露給了陳大堯,陳大堯表示以後他所有的資產都是留給蚝仔的,蚝仔一口拒絕了。杜芳與魏東曉商量要給養老機構送關愛,魏東曉覺得好像在說他們很老似的,魏東曉贊成了這件事情。第二天杜芳便找來王三成和輝仔商討這件事情,杜芳決定成立一個合資公司專門開發這個養老社區的項目,王三成和輝仔兩人各自匯報了相關的情況。麥寒生拿著一份檔案來找魏東曉告訴他一個好訊息,創新的營業額提升了百分之三十,並且三個月內還要提升百分之二。魏東曉也非常贊同這種方式,讓員工持股,激發員工的工作積極性。一旁的蔡紅兵說到魏東曉一直樂於學習,胸懷開闊,很佩服他的高瞻遠矚。魏東曉提到不在局限於國內的市場,而要向更遠的市場拓展,他決定向國際市場進軍。恩貝資本的會議上,大衛在考慮中發公司的財務情況,準備要向中發投資,賀曦提出中發公司在競爭中使用了很多非正當手段,大衛則說資本喜歡的是快速積累,越能快速積累財富他越喜歡,之後會議結束。賀曦跟大衛提出了辭職副總裁,並且已經在美國結束了男女朋友的關係。離開後,賀曦來到廣告公司找蚝仔。

下一集(第 25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