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創新奇招對峙中發,魏斯坦愛上了阿嬌。

  蔡偉基為了星都大酒店更有特色,決定去各大藝術院校招攬人才。創新集團會議室內,魏東曉與管理層討論著下一步與中發競爭的戰略。麥寒生闡述目前技術團隊的骨幹正帶領著新招攬進來的人才加班加點攻關研發,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很快會有新的產品出來與中發競爭,到時候就能在市場上扳回一成。陳大堯對中發集團目前的情況非常滿意,中發集團已經占領的華南大部分市場,並在向創新集團占領的華北市場進發,信心滿滿的認為很快就會占領華北市場,並給魏斯坦的團隊適當的獎勵,給他們鼓鼓勁。魏斯坦和團隊幾個朋友在餐廳吃飯,端著餐盤不小心撞到了從星都演藝廳出來吃飯的女演員。魏斯坦給她們道歉,但是他們不依不饒誣陷他耍流氓,另一個女演員則把她拉走了。魏東曉來到創新的研發室,為科研人員加油鼓勁。然後來到倉庫了解情況,了解到創新公司的產品和中發的產品在功用基本相似,消費者基本看不出來,只有專業人員能夠看出細微的差別。魏斯坦在下班的路上偶遇了之前在餐廳的女演員,然後跟了上去,女演員發覺自己被跟蹤,拐進巷子裡,趁他不注意,然後拿包砸他迅速逃跑了。中發公司的樂總帶著威斯坦團隊幾人,到星都大酒店吃飯,魏斯坦又看見了,之前遇到的女演員。魏東曉回到公司開會,這時麥寒生打來電話告訴他新產品測試成功了。魏東曉非常高興把這個訊息,直接向銷售部宣布。魏斯坦的新產品又研發成功了,剛好又是他的生日,他們團隊幾個人買了蛋糕在一起慶祝。他們幾個互砸蛋糕,卻一不小心砸到了之前碰到的女演員阿嬌,魏斯坦連忙向她道歉。樂總過來告訴陳大堯新產品研發成功的訊息,陳大堯非常高興,到了一杯酒提前與樂總慶祝,把創新集團打得落花流水。魏東曉為了扭轉市場,引發了大量的創新集團的產品和中發集團的產品的比較產品手冊,通過銷售渠道送到每一個客戶手中,陳大堯把這件事情讓樂總透露給了魏斯坦知道,說他們中發是以產品取勝,而創新集團則是不擇手段。魏斯坦看了比較手冊也覺得創新集團很沒有底線,並答應了總第二天把對比書給他送過去。蔡紅兵帶著對比書在各大銷售渠道宣傳布發,很快取得了非常良好的效果,魏東曉為此非常高興。魏斯坦來給阿嬌送吃的敲了半天門也沒有反應,便放在你門口離開了。阿嬌在房間裡吃安眠藥自殺,她的好友過來發現不對勁,過來找魏斯坦幫忙破開門送進了醫院。魏斯坦回到家中,與杜芳正在聊天時,魏東曉回來了。魏斯坦知道了對比書的事情,對魏東曉很不滿,對他不理不睬,魏東曉數落他一番,魏斯坦很不高興地自顧自的回房間了。創新與中發打官司,魏東曉來公司被大量記者圍住採訪,陳大堯這邊決定高價留住魏斯坦的研發團隊億為。

下一集(第 13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