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夢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追夢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物聯網研發獲成功,陳大堯來創新炫耀。

  魏東曉讓王三成開會商議一個對策出來後,自己前往市里見現任市長。蚝仔打電話給陳大堯質問他為什麼要買創新公司的股票,陳大堯解釋說這是市場行為,不針對創新,蚝仔不相信陳大堯所說,陳大堯反覆解釋這是資本市場的行為,蚝仔將信將疑地掛掉了電話。魏東曉見到盧市長表示政府會給創新最大的支持,魏東曉十分感謝政府的支持,發展的每一步都離不開政府的支持。魏東曉提到創新研發的物聯網,即使再艱難也要堅持研發創新,盧市長對創新給予了高度的肯定。魏東曉回到公司,把政府大力支持物聯網的訊息告訴了她,提到雖然物聯網發展很快,但是還要把精力集中到擅長的業務上來。這時杜芳進來了,魏東曉嚇了一跳,杜芳全力支持魏東曉發展物聯網,之後兩人一起回家了。第二天,杜芳召開會議來商討應對聯居億榮做空創新的事情,賀曦提出要進行股標回購,提高創新的股份,增加做空者的成本。但事情並不是那么簡單,輝仔接到交易所的電話。蚝仔來到中發地產,遇到了大衛,大衛跟他打招呼,但蚝仔很討厭他,根本不理會他。蚝仔明白了這次是陳大堯和大衛有預謀的做空,來質問陳大堯,陳大堯直接承認了,表示自己不甘心輸給魏東曉,蚝仔動情地說服陳大堯,但是陳大堯不肯放棄,表示自己已經孤注一擲,沒有後路可退了。輝仔計畫在股市注入資金拉升一下股份,看看有沒有效果,杜芳讓大家見機行事。會議後,大家都散去,杜芳把賀曦留下來,希望讓她能夠勸勸蚝仔,因為蚝仔很敏感,這次的事情一定會讓蚝仔很受傷。創新的情況並不樂觀,不利的訊息一個又一個傳來,這時魏東曉給杜芳打來電話,告訴杜芳國際聯盟答應給創新加入制定物聯網標準的計畫。之後,研發部門也傳來好訊息,研發的物聯網標準成功了,丁凱和研發人員欣喜若狂,魏東曉親臨現場講話鼓勵大家。盧市長也打來賀喜的電話代表政府向魏東曉表示問候和祝賀。創新公司會議內,賀曦發現了一家申藍的公司操作手法和陳大堯的手法一模一樣,確定了這家公司肯定是中發的公司,同時傳來訊息,中發地產持有了創新地產百分之十的股份,再加上聯成億榮的百分之十五,就超過了創新本身持有的百分之二十一,陳大堯也就成了創新的第一大股東,創新現在岌岌可危。賀曦來到廣告公司找到蚝仔,勸說蚝仔不要為陳大堯的關係而無法面對魏東曉和杜芳。陳大堯來到創新集團來找魏東曉,陳大堯一進門創新集團一眾骨幹紛紛在場看著他,陳大堯是來炫耀即將成為創新的第一大股東的事情,現場氣氛一度十分緊張,王三成蔡紅兵等人十分厭惡陳大堯。國際聯盟打來電話通知魏東曉十天后進行最後的物聯網會議投票表決,魏東曉興奮地大喊好啊。

下一集(第 31 集) 追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