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王梓的車被撞壞了,楊隊欣賞古岱側寫

古岱的側寫結束了,楊隊聽了之後也覺得有些道理,而王隊也讓古岱上了自己的車載他回去。期間的時候王梓問他是不是還有一個自己不知道的身份,她說古德白是不是就是他,古岱承認了,師姐把古岱放在了半路讓他自己一個人回去。古岱問起林大熊自己讓他查的是,但是對方表示沒有查到,接著古岱又讓他幫忙查了一下另外的內容。下班後林大熊說古岱今天真的很神氣的,然後古岱說了自己的情況以及今天師姐把自己放在了半路。林大熊說古岱沒有來的時候師姐沒有少替古岱說話,古岱聽了之後很高興然後打算離開。就在這時有人偷偷在背後查看了古岱一眼,古岱似乎察覺到了什麼,這個時候師姐過來叫古岱把電頻車給挪開。王子的車打不著火了,然後古岱就說自己上去幫忙,結果不小心把車開著撞在了柱子上面。倉庫裡面第三個故事就要開始了,但是徐文喝了很多酒在圓桌上面影響到了大家,於是南天打算把徐文先攙扶回房間裡面。

今天是紗嘉講故事,紗嘉打算講一個現實的故事根據自己的朋友改編的,這是自己聽過的最為詭異離奇的故事。由於王梓的車壞了被送去修理,所以古岱打算開著電瓶車載王梓回去。紗嘉今天講的故事叫做《迷夢》,她講的故事牽扯到一樁就是就是十幾年前的工廠自燃事件,而她要講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當時有一個小男孩待在工廠裡面數著,完全沒有想到工廠裡面的大門已經被鎖上了。倉庫裡面電線漏電不小心燃出了火花,後來轉成了熊熊的大話,小男孩還在數著數但是聲音卻越來越微弱。倉庫外面兩個小男孩玩著遊戲,完全沒有意識到背後的熊熊大火。

古岱帶著王梓去吃烤串,然後從王梓的口中得知了方北有想要離家的情況。楊隊巡邏來到了這裡然後大家拼桌坐在一起,外面有一個黑衣人觀察著這裡的一切。楊隊說了一下今天的事情,臨時叫古岱過來也是想要檢驗一下古岱,他今天表現的非常不錯。其實古岱的檔案自己退回過但是馬主任一直推薦,楊隊想要知道古岱為什麼偏科嚴重,但是古岱卻讓他詢問王梓她更清楚。紗嘉的故事還在繼續著,她頻繁講到了四點十六分,講到了一個噩夢。而南天嘴裡呢喃著四點十六分,這不就是徐文一直提到的事情嗎。幾人吃完烤串了之後,古岱和楊隊爭著要送王梓回去,但是古岱開著的是電瓶車不方便,所以王子最終上了楊隊的車離開。古岱騎著電頻車見了一個人,那封匿名投訴信是方北投訴古岱的,而她也猜測古岱其實就是古德白。兩個人交談了起來,古岱也覺得方北不是一個會把自己陷入絕境的人。古岱說起了自己當時做的遊戲,即使他在這裡看到了他的哥哥也不意味著方北綁架了,方北的妹妹把自己的電話給了古岱希望有了自己哥哥訊息的時候可以在第一時間打給自己,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下一集(第 11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