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古岱面臨工作問題,徐文的第二個故事

尉遲成帶著白鯨去了一個地方,上面的燈光一直閃爍不停,誰也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北斗一個人在倉庫樓下玩著輪滑,千秋在下面陪著牛奶和麵包。刑警大隊那邊,王梓去了師哥的辦公室裡面,聽說了王梓要了一個實習生。師哥表示之前這個檔案自己退回過,不過王梓卻表示古岱對於側寫方面的天賦。不過師哥對於古岱並不是很看好,可是王梓卻處處替古岱說著好話。古岱的專業能力不錯,而且非常擅長側寫,這對於他們的破案是非常有幫助的。楊隊不需要側寫師可以破案,不代表整個刑警大隊不需要。古岱跟著林大熊吹噓起來,可實際上大熊只是敷衍古岱讓他接著忙。

白鯨跟在尉遲成的背後走著,卻沒有想到角落裡徐文正在偷偷的盯著他們。楊銳給了一封信給楊主任,其實楊主任也覺得古岱非常的不錯非常的精通犯罪特寫,苗是一顆好苗子但是偏科太嚴重了。王梓問馬主任不覺得蹊蹺嗎,古岱對於側寫方面的課都是滿分,而對於其他的課程都是及格線左右,所以他不是學不會而是故意的。馬主任希望王梓可以留下古岱,他不會讓王梓失望的。王梓回去後查看了電腦,調查了古德白的相關信息,聯繫到古岱覺得他們必然是有著什麼聯繫。古岱給方北的母親打了電話為自己之前的冒失道歉,然後詢問了一下方北的相關信息,古岱再次來到了登入界面因為時間還沒有到所以他沒有辦法進去。

晚上七點了講故事的時候到了,尉遲成沒有下來但是徐文不樂意了,難道她不知道還需要給別人打分嗎。不過千秋表示自己這裡有記錄,所以大家也都勸說著徐文不要糾結於此事。徐文打算放慢語速讓千秋好把故事的內容記錄下來,他要講的故事叫做《鬼影疑雲》,燈光開始變暗了。徐文覺得也許大家會覺得這個名字很low,但是故事的內容相信大家會印象深刻。故事開始了,一輛豪華的轎車開向了醫院,從車上下來了兩個人男的叫做汪興宇,女的叫做董琳,他們是為了汪靜雯的事情而來。兩人進去醫院之後見到了自己的女兒靜雯,靜雯被自己的父母相擁著像受到感染似的也留下了眼淚。靜雯回到了家裡之後發現了十八號被圈了起來,王靖雯往裡走著可是感覺越走越陰沉,所以她放慢了腳步。她打開了一間臥室突然燈亮了,董琳出現在了門口拉著靜雯出去吃飯,靜雯覺得之前自己一定做過對不起父母的事情,但是董琳並不希望她繼續追究。董琳開始給靜雯吃藥,靜雯感覺到董琳越來越遠慢慢的就閉上了雙眼。王靖雯感覺到有一雙眼睛,有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眼睛裡面全是血看著自己,王靖雯的尖叫聲引來了汪興宇和董琳,可是他們也沒有看到沙發上的東西。聶醫生來找到了汪靖雯,董琳見到了之後臉色明顯有所改變,然後把聶醫生的劣跡報紙拿給汪靜雯查看。

下一集(第 7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