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 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 古岱揭穿林水荷,倉庫發生了爆炸

大雄醒來了,王梓特別焦急的詢問著有關古岱當時失蹤的事,大雄將古岱在車上同他講的話與車禍後發生的事情告知了王梓,王梓落淚,在危險來臨的時候古岱做好了所有的準備。

古岱繼續著他的故事,而第六次選擇女人選擇相信女孩,用槍打死了老人,陪她進入森林的肖警官突然持槍沖了進來,槍口對準了女人與小女孩,女人滿是欣慰的,肖警官還活著,但是肖警官的出現卻是來逮捕女人的,女人也坦然的接受了。故事到這裡就結束了,在故事中進行了六次選擇,古岱之前暗示過只有做出正確的選擇才會離真相更近一步,可紗嘉是唯一一個全部都選錯的人,她以為這樣就可避開嫌疑,可古岱早已知到她就是主辦者。

醫院走廊里,王梓與楊隊在分析林水荷的目的是要在警方重重的保護下,神不知鬼不覺的將古岱帶進倉庫。而進入倉庫並不是鐘樓,是去鐘樓的路上。王梓猜測可能炸彈不是不存在而是存在倉庫。

古岱指出這個主辦者是紗嘉,可是南天不想承認,古岱挽起袖子,剛剛故事中選項的答案都記錄在了自己的手臂上,古岱進倉庫醒來後就將答案寫在了手臂上,監控器里紗嘉都能看清每個人的動作,紗嘉聽到這些後還是否認了,南天也因為感情上的問題一再的庇護著紗嘉。

技術組修復了古岱遺落在車禍現場被燒毀的手機,在手機里的視頻中可以看見是紗嘉噴了藥水,古岱才在迷迷糊糊中進入了倉庫。只有紗嘉的財力才可以完成這么龐大的遊戲,紗嘉站起身來看向了南天微笑了一下,轉身對著眾人,她承認了自己就是主辦者,她描述著在倉庫里所發生的的一切事情,整個密室是一個串聯型的密室,可以去到每一個房間。尉遲成的死是她根本就沒有想到的,幾位犯規的人也是她提前設下的,而自己犯規也是因為徐文產生了幻覺說出4.16,千秋沒有犯規是因為她沒有提前想好自己的故事,紗嘉與千秋接觸後也被感動了,想讓千秋活下來,南天則是因為紗嘉對南天產生了感情。會議室里,技術組將分析出來的因為發布過來了,眾人一聽,王梓回憶著,似乎非常熟悉,好像在哪裡聽過,突然醒悟這就是在爛尾樓里聽到的音樂,隨即命令出發去爛尾樓。

紗嘉實際上郭婉婷,是郭氏集團的千金,可紗嘉並不是真正的郭婉婷,而是林水荷殺死郭婉婷後假扮的,紗嘉就是林水荷。南天聽後非常憤怒,還在繼續的袒護著紗嘉。紗嘉撫摸了一下南天的臉龐,轉身便上樓去了,還命令眾人不要動,看看椅子下面,下面全是綁好的炸藥。這不僅僅是一場遊戲的競爭,是一場復仇的遊戲,林水荷不會讓眾人活下去的,她跑向樓上的門口,進門時她看來一眼南天,隨機嘭的一聲,倉庫里發生了爆炸。

下一集(第 35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