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 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 千秋南天得分是平分,主辦者邀請古岱到倉庫

密閉空間裡,紗嘉穿著尉遲成的衣服打開了徐文的房門,並質問他為什麼要殺死她,而此時徐文已經產生幻覺了,當紗嘉質問她時眼裡看見的卻是尉遲成,紗嘉隨後便離開了,而之後紗嘉攜帶著針管打開了徐文的房門走向了徐文,這時徐文醒來已經4點16分,徐文驚恐的看著從密閉空間裡走來的紗嘉,紗嘉一臉平靜的將針頭對準了徐文的胸前並注射進去,然後離開了,之後徐文醒來沒掙扎多久就一下子倒在了床上。紗嘉按動了手裡的遙控器,一陣腳步聲傳來,北斗與南天驚恐著下樓查看,剛剛看見人影但是並沒有看見人,紗嘉在隱蔽空間裡觀察到了他們的一舉一動。她手裡拿著搖晃著紅酒杯,面帶笑容似乎非常享受。警方通過周怡了解到原來郭婉婷租下了周怡名下的一棟闌尾樓,這件事告知楊隊後他們立即出動了,來到爛尾樓,但是搜尋了一圈後並沒有查出什麼來。桌前,剩下的幾位只有南天還沒有講故事,但是因為千秋是唯一一個沒有犯規的人,如此時南天也沒有犯規的話,那么千秋要贏就必須給南天的故事打零分,這很顯然是想讓千秋背主辦者這個身份的黑鍋,可是千秋聽到眾人的說法後反駁到,不願意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獲得勝利,而且主辦者這個身份她背不動,她會客觀的有良知的為南天的故事打分。隨後南天便開始對大家敘述了他的故事,克里斯聽見他的故事後雙重人格蹦了出來,他的雙重人格不停的在對話,這讓克里斯幾近奔潰,最後南天朝他打了一巴掌,他終於清醒了,南天接著說著他的故事,但是最後得分讓大家都很意外,南天與千秋的得分是平分。平分的局面讓大家陷入了僵局,此時主辦者的聲音響起,告知大家明天將迎來第九位參賽者古德白,南天聽後非常震驚,古德白也來了。南天的房間裡,紗嘉坐在他的床前,南天像是做噩夢一般驚醒了,南天起身看見紗嘉心裡似乎有了安慰,兩人相擁最後可能發生了讓南天無法忘記的事情。

在古岱的宿舍門口逮捕了一個人,古岱拿到主辦者給的隨身碟,對著楊隊等人說道想要自己一個人看。在視頻里,古岱看著紗嘉不禁感嘆了她的演技,還在其中發現了重要的線索“下雨雷聲”,這與他剛剛聽見的不一樣,聽見的是清脆的響聲,而這個卻是悶響。之後視頻里出現了克里斯的聲音,古岱一下子就明白了了,原來南天講的故事是想要殺死克里斯的另一個人格。視頻結束後,主辦者邀請了古岱去到那裡的倉庫,因為明天才是遊戲的關鍵,且只邀請了古岱一人,如犯規將讓整個城市陪葬。楊隊在另一個房間裡看著古岱,聽到主辦者說的話後衝進了古岱的房間,質問這是要讓您也進去嗎,此時古岱非常鎮定自若的讓楊隊幫忙查一件事並在楊隊的耳前輕說著,楊隊回到隔壁的房間裡,古岱沉思著關上了電腦走出了房門。南天躺在床上,嘴裡喃喃自語著“第九個參賽者真的是你嗎,古岱”。

下一集(第 32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