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紗嘉講的故事犯規,懷疑徐文陷害自己

紗嘉的故事講完了,古岱也收到了第三個故事的隨身碟,古岱在自己的本子上記錄著什麼。晚上的時候紗嘉敲響了南天的門,她說自己睡不著想要南天下樓陪自己喝一杯。兩個人在樓下喝著酒聊著天,南天看著牆上的時間,紗嘉看出了南天對時間很在意。南天問起紗嘉今天早上和徐文的對話她有沒有聽到,紗嘉表示沒有,所以南天也沒有透露徐文今天早上也提到了四點十六分和噩夢的事情。紗嘉問起南天難道不怕嗎,南天表示自己也怕只是沒有表現出來罷了,紗嘉覺得南天特別可靠,南天感激紗嘉對自己的誇獎兩個人碰杯。喝完酒之後南天送了紗嘉回去,兩個人在門口告別,南天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他繼續在本子上記錄著,寫上了一個四點十六分。

古岱也聽完了紗嘉講的故事,而且發現了四點十六分的頻繁出現,無疑紗嘉所講的故事也犯規了。古岱看著封面尉遲成死亡的照片,總感覺在哪裡見到過,古岱努力的想著突然記起來了。夜晚的時候南天做了一個夢醒來了,卻聽見了外面有著異樣的響聲,南天好奇的打開門查看卻發現尉遲成拿著一把刀刺向了自己,看來這是一場噩夢。夜晚十二點的時候,古岱的寢室裡面停電了,古岱想著那個女人還活著。夜晚十二點到了倉庫裡面打分的時刻,大家一起下樓來徐文說自己看見尉遲成了,徐文想要離開去嘔吐。大家都說徐文是喝多了,十二點是打分環節需要把徐分叫過來,但是大家都不願意去只有南天去找了徐文。徐文說自己想起來了,那個每天晚上都做的夢,雖然想不起來了但是夢中的人就是尉遲成。徐文激動的拉著南天,說自己在樓梯口看到了她然後她一下子消失不見了。徐文說那個夢夢的很清晰,但是卻怎么也想不起來了只有恐懼是真實的。圓桌上大家討論著南天和徐文怎么還沒有回來,他們在說著什麼。北斗表示一個說酒話一個順著酒話說,克里斯卻不認為是這樣,一個說的不一定是酒話,另一個也不一定是順著酒話說。

南天待著徐文再次回到了圓桌的座位上,按照遊戲的規則大家需要給紗嘉的故事打分。徐文表示自己沒有聽到紗嘉的故事沒有辦法打分,接著千秋把故事的記錄內容交給了徐文閱讀,徐文在閱讀的過程中發現了不可思議的一幕。四點十六分全是四點十六分,徐文前幾天做的夢在夢裡驚醒,昨天晚上也做了這個噩夢,他特意看了鬧鐘發現時鐘的時間就是四點十六分。毫無疑問紗嘉也出局了,主辦方的聲音再次響起,那既然出局了大家也就不用給紗嘉打分了。紗嘉質問徐文為什麼要陷害自己,可是徐文卻表示沒有,這個夢和時間都是真實的,可是紗嘉卻不相信徐文。她說徐文是主辦者,昨天晚上的時候偷偷聽了自己的故事造成了自己對於講故事的雷同。紗嘉要崩潰了說徐文和尉遲成都犯規了,為什麼徐文到現在還活著而尉遲成已經死了呢。

下一集(第 12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